啊啊啊啊啊~~~~今天回家就看到遊戲放在桌上了
而且今天可是御堂部長的生日耶,生日快樂~~~
我們的相遇果然是命運啊 (←並不是XD)
因為我忘了先拍照就把遊戲收起來了,現在有點懶XD


剛剛很興奮地拆開,外盒的彩稿好美好美喔喔喔喔(暴走中)
而且紙盒的品質很棒,搭配上燙銀字體,整體質感相當不錯。
內容物包括:
遊戲本體、圖書卡、初回特典冊子、遊戲說明、OST廣告、疑難排解手冊、回函。


初回限定冊子內有兩篇故事:本多線小說與御堂線漫畫。
其實我已經先在某處偷偷看過內容了,不過手上拿著實體物的觸感果然很棒XD
CD盒很精美,而且很用心的設計成只要一按壓就可以打開盒子。
封底是眼鏡克哉與「under the darkness」的英文歌詞。
兩片CD上的圖案分別是普通克哉與眼鏡克哉。
說明單上正背面都是克哉╳克哉的彩稿,加上外盒共有三張。
對我這個克哉╳克哉愛好者真是絕大的衝擊,光這幾張彩稿就值回票價了XD


就算只衝著克哉與御堂買下這款遊戲,我還是覺得很值得XD
我已經愛他們愛到這個程度了(笑)
然後據說今天我買的兩本鬼畜眼鏡同人本也寄出來了,
應該這幾天就會收到了吧(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