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 JOE
小時鐘語法

剛剛在PTT看到的,到11月1日為止的期間限定時鐘。
因為覺得很漂亮,就借來用了^_^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將語法貼到自己的BLOG去。


以下題外話:
日本BLOG的樣版不僅種類多、漂亮,還有很多小工具或外掛可以使用。
對我這種超級語法笨蛋來說,
FC2之類的樣版多到讓我隨便選都很漂亮,還不用修改都很好上手。
用過日本的BLOG,就會覺得台灣的BLOG都很難用,畢竟發展成熟度差很多
當然我蠻喜歡 pixnet 啦,
但說老實話,pixnet 的樣版太少,而且能修改的地方也超級少。
重點是只能編輯CSS,
HTML編輯至少我還可以複製貼上,可是我對CSS完全不熟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