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破功買下來的兩本同人本XD

みささぎ楓李老師的「鬼畜眼鏡ラフ画集」


花王冴子老師的「残酷な眼鏡が支配する」



剛剛忍著刮痧後的疲勞(是的,我感冒了>_<),把兩本都看完了

ラフ画集那本好棒
雖然只是草稿畫集,
不過內容有不少跟遊戲CG不同角度的圖,甚至還有未使用圖片的草稿!
只是重要部位會被みささぎ老師的自畫像遮住(大笑)
後半是之前公佈在網路上的ラクガキ  ← 這個很棒,因為網路上幾乎都撤掉了
最後一頁附上一則四格漫。
我看得很愉快,覺得買下來很值得>/////<


花王冴子老師那本則是御克、本克(極短)、克御三篇。
都是描寫good ending以後的短篇。
本克那篇真的非常非常短,克御篇的長度最長。
果然是18禁本,有不短的H (笑XDD)
克哉跟御堂都很好食,部長你攻受都好ツンデレ耶 (大笑)



然後我現在真的全身酸痛沒力,連打字都很累(死)
所以最近如果我還活著的話,那會乖乖更新啦......

如果不幸人死掉的話,那就.......(快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