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好的利用難得的假期,

去了一直很想去的肯亞+坦尚尼亞。之後又衝動的來了一趟關西之旅。

回程還很倒楣遇到颱風,只好一個人在關西空港睡一晚 囧

關西要逛宅腐物與二手本,還是要去大阪比較方便,店家也較為集中。

這幾天有空再來寫篇文紀錄一下好了。

日本行後遺症,就是產生了好一陣子的買本衝動。

最近買了3次,合計75本本子.....所以寫個敗家記錄吧(死)

 

 

       まんがの古本屋Be-1          

網站 http://www.booksbe-1.com/

店鋪位於香川縣高松市,以女性向二手同人誌為主,可以寄送海外。

網站購物車使用不會太難,又願意接受追加注文!

信件回信速度也頗快,店家態度超棒的!

缺點有幾項:

1. 本子價格比較高(尤其跟明輝堂比起來),但運氣好可以挖到不少好本

    不過因同人本同時在店頭販售,所以有買不到的可能性。

2. mail往來都是使用日文,所以可能要會一些基本日文比較方便。

   至少你要會用日文告知店家你的付款方式、寄送方式、找錢方式,訂單才會成立。

   ↑ 這部分很簡單,因為都是漢字,不會日文的人就把網站上的日文複製貼上即可 ↑

   因為網站上介紹是寫「Japanese Only」,我是把所有我會的日文都擠出來用了。

   我沒問過店家是否可以用英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寫信去問他們

3. 海外付款方式麻煩。

    Be-1付款方式是現金,不接受信用卡。

    多付的錢可選擇寄回日本郵票,或放在店家等下次再消費。

    所以付款只能用電匯、郵寄現金、信匯的方式付款。

    電匯手續費太恐怖;

    郵寄現金基本上是不可以的,而且有掉錢的風險(我本來想這麼做)

   

我考慮再三,最後選擇用郵局的國際郵政匯票付款。

雖然有手續費與匯差的問題,而且寄到日本大約要2週左右的時間(這次是10天)

不過相對安全很多,也不怕被別人領走。

店家收到款項後,就馬上將書寄出,現在還在海上漂流中。

 

 

              明輝堂               

網址 http://www.meikido.com/

非常有名的二手同人誌通販網站

系統與經營方式非常邪惡,常令人不可自拔XDD

購物方便,只要看得到的本子就是你的,不怕搶不到。

海外使用者以信用卡付款,非常方便,所以常常手一滑就敗下去了(笑)

我這個月買的本海運都還沒到,今天就又手滑了一次,還是用EMS...(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