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是第8集,沒繼續看下去的原因是因為缺第9集(笑)

5到8集的感想啊......

遊佐さん我愛你~~

這篇的目的其實只是讓我發花痴而已XDD


一樣,每一集的劇情簡介跳過,
我懶得打了,除非哪天變勤勞了再回來補寫XD


這幾集的重點就是ウラタロス的出場。

良太郎再度發揮極度厄運,除了被大輝的石頭踢到以外,
還牽連到大輝小弟弟,兩人因為被掉下來的東西砸到而入院。
此時良太郎再度被另外一個能源體上身。

結果在醫院內,
就只見良太郎用著遊佐さん的聲音,把周圍的女性迷的團團轉。
聽到遊佐さん的聲音時,我大驚啊~~

ホストかよ!!!!!

講話一整個牛郎調XD
本來以為ウラタロス是冷靜型的角色,結果不是耶。
不僅講話很輕浮、自信派、
如果他願意的話,這傢伙也絕對可以男女通吃XD
特技是變出眼鏡XD
為什麼你可以不管何時何地,
只要一上良太郎身,就可以變出一副眼鏡戴啊,太神奇了(驚)


不過第6集就可以看出ウラタロス是那種標準表裡不一的人。
他喜歡用謊言與清輕浮態度來掩飾自己,但本質還是好人一隻 XD
而且變身後的武器是長武器耶(好啦是釣竿XD)
我最愛拿長型武器的角色了,杖系槍系都很讚


ウラタロス跟モモタロス非常愛吵架,而且還是低次元等級的吵嘴。
感覺很像笨蛋大型犬跟貓在吵架 (噗)
不過兩個人對於咖啡的sense倒是同等級的糟糕XD
所以說不定,這兩隻在根本上應該非常麻吉才對XDDDD


另外讓我很大囧兼大爆笑的是,
這部明明就是日曜上午8點的節目,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奇怪的台詞啊
良太郎的身體是我的啦、欲求不滿啦,
擺明就是在BL或18X男/女性向作品裡才會出現的台詞,就這樣大剌剌的出現好嗎XD
這台詞不適合良家婦女或正太羅莉聽吧XD
還欲求不滿哩,你是哪裡的欲求沒被滿足啊(毆)

另外良太郎被ウラタロス上身時,小桃還大叫「不要隨便進別人家啦
嗯嗯,原來良太郎的身體是你家 ( 筆記)
所以你每天都有進出他身體喔 (毆)  有想歪這句話的人,表示你腐爛了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