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我沒寫廣播劇介紹的兇手XD


要感謝小加的熱情贊助,我ㄧ口氣把前四集看完了。
感想一言以蔽之,就是歡樂XDD
怎麼可以有這麼歡樂的作品存在,完全打破我對特攝的既定印象了XDD

劇情我懶得一集一集介紹啦,反正辜狗一下就有了(毆)
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倒楣到不行的弱氣主角被很多人搶著上(身),然後建立後宮的故事


以上超大誤XDD



好啦,不耍笨了。
電王一開始,特效就開很大;
每集也都請不同的聲優來幫異魔神配音。
錢砸很大耶@_@


【野上 良太郎】
就像他打著的口號一樣,主角是歷代作最弱的騎士。
前幾集的良太郎是個超弱氣、沒用的可愛型主角;
而且還很倒楣,簡直就是被惡運附身的男人。
可是,良太郎好可愛~~~~~
表情、動作好像小狗,聲音也頗柔弱,
尤其是被大關 上了 附身以後,聲音怎麼一整個變弱氣兼色氣起來。

不過小加強烈堅持那一切都是偽裝,良太郎根本就是遊佐那型的超腹黑角色。
果然在第三集時,
良太郎冷冷的要小桃離開他的身體那段,聲音有黑到啊(驚)
第四集展現他驚人的骨氣,
把小桃 調教 教育到乖乖聽良太郎的話耶,連「對不起」都乖乖說了(大驚)
所以良太郎啊......你該不會其實是狠角色一隻?


【モモタロス】CV:關俊彥
歡樂團團長XDD
第一位附身於良太郎的未來人。
個性莽撞、粗魯、單純、(就結果來看)很會搞笑XD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他的話......
很單純的單細胞熱血笨蛋

第四集裡,你根本就像是被調教完畢的忠犬(茶)
大關你為什麼可以用這種熱血系的聲音,配出這麼可愛的感覺啊XD (謎)
還有,難不成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每個人都把モモタロス吃得死死的(毆)


【ハナ】
原本在官網看到她的照片,還以為她是個眼神凶惡的女人,
結果很意外的是個很讚的大姐啊。
賞給
モモタロス後腦的巴掌真是太帥了啊,有氣勢
看來也是完全吃死
モモタロス了吧。

還有我剛剛才發現,原來ハナ比良太郎還年長一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