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劇情洩漏有,年齡限制有,部分糟糕話有。

完全的大雷。不想被捏光的人,請自行迴避。

18禁。未成年者請勿觀看。

對BL反感者,也請勿觀看本文,以免造成不適。


請勿期待劇情內容正確度。本人日文很破。


最後一篇啦。










空白警告頁,不想看的請不要再往下了































遊戲的過關獎賞給了不少好東西。
只要完成一定數目的結局,果實就會自動出現。
吃了果實後,就可以看到令眾人垂涎不已的3P跟自攻自受XD

到底是現實呢,還是想像。
反正在CLUB R裡沒有不可能發生的事(笑)
事後在現實世界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只有身體會殘留感覺XD

劇情我就不詳細介紹了。
因為是獎勵,所以幾乎都是H滿點,通篇H我會害羞(笑)
然後寫到一半才發現,我又把記憶果實的劇情打出來了XD
只有這顆果實有劇情啦(笑)


出現條件參照Cool-B的攻略。
順序依照果實排列。
CG大多都有複數張,不過我都只挑比較不糟糕的圖才敢貼XD







【禁忌の果実】  出現條件:結局數目3個。

內容是克哉在資料室內找資料時,意外發現了一顆柘榴。
吃下柘榴後,眼前出現了一扇門。
從門裡突然伸出了樹蔓,將克哉拉進門去。
然後就被這樣那樣了XD

醒過來的克哉發現自己好好的身在資料室內,西裝也好好的。
感到身後好像有氣息,Mr.R輕聲說了話。
但轉過身去,卻什麼人都沒有。








【禁断の果実】 出現條件:結局數目7個。

第一個克哉╳克哉的果實 XD
克哉在自己房間內發現了柘榴,吃了以後就來到CLUB R。
在這裡居然見到另一個戴著眼鏡的自己。
眼鏡克哉笑著說他一直很想徹底的侵犯克哉一次看看,
就把人壓倒,吃乾抹淨了XD
鬼畜言葉攻出場,糟糕話滿點XD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短(笑)
眼鏡克哉的聲音真的太棒了,噴鼻血








【腐った果実】 出現條件:結局數目11個。

其實這個果實是沒有CG的,不過我特地截了圖。
但為了避免傷害各位的眼睛,我把這張圖放到這篇文章的最後去。
有勇氣的人就請看到最後吧XD







【魅惑の果実】 出現條件:結局數目15個。

對Mr. R的問題全部回答「YES」,
Mr. R就會承認眼鏡克哉是他所追求的真鬼畜王。
脫下帽子,崇敬地跪在克哉腳邊。
克哉要Mr. R幫他口X。

只有這樣,沒有H畫面XD








【誘惑の果実】 出現條件:看過結局NO.20又NO.24後出現。

御堂&本多╳克哉,3P劇情。

御堂與本多仍然針鋒相對,
克哉在一旁突然發現一顆柘榴,咬了一口。
結果爭論到一半的兩人,突然說出要讓克哉來決定。
兩人要以克哉的身體來比出勝負,。
聽著兩人的交談內容,克哉想著應該逃跑比較好。
不過太慢了,就這樣被兩人逮住。
勝負開始XD

3P結束後,克哉在現實中的會議上說著夢話,
用很色情的聲音喊著本多的名字,呻吟聲讓御堂與本多都臉紅了。


看完這顆果實以後就覺得我壞掉了XD
基本上我算討厭3p的人,我是一對一主義者。
不過這個3P讓我愛到不行,我糟糕了啦XD

忍不住想像御克線之後如果接上這個劇情,那克哉之後會變怎樣XD
御堂如果聽到克哉喊著本多的名字,絕對會忌妒得不得了,
回到家後,應該會在床上狠狠懲罰克哉吧
喔喔喔,光是想像就覺得很棒XDD








【記憶の果実】 出現條件:看過全路線的best ending後出現。

克哉小時候的事。
克哉在國小畢業典禮當天就見過Mr. R了。

在得知自己被同學排擠,全都是好友所指使的之後。
克哉一個人坐在櫻花樹下,
他一直認為畢業典禮後就可以離開這個無緣無故就排擠他的同學們,
他感到遺憾的只有一件事,就是與自己的好朋友分離。
唯一一個對自己溫柔的好朋友,只有他是克哉想一直當朋友的人
不甘心、生氣、悲傷,自己一直被騙。
比什麼都令克哉難過的是,
自己完全沒注意到,只是相信著對方,對自身的愚笨感到難過生氣。
克哉完全無法理解對方這麼做的理由。
被欺負時,心中有著不甘心、憎恨的情緒,
除此之外,更覺得傷心。
只是因為對方忌妒我,為何我就得承受這種背叛不可?
我只是做我自己而已。

「你在哭嗎?」
突然有個不認識的人出現在克哉眼前。
對陌生人有警戒的克哉,
直覺覺得眼前這個男人有種奇特的感覺,是其他別的、更高深莫測的......
Mr. R說出了所有克哉心中所想的事,使克哉非常驚訝。
Mr. R繼續說著,
你想把到目前為止的自己捨棄,
生活方式、思考方式也全部改變,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
這樣的話,就不會再有那麼痛苦的回憶,也不會再傷害到任何人。

克哉想反駁,自己並沒這麼想,但Mr. R的話語卻進入了克哉的心中。

Mr. R說要改變到目前為止的生活方式並不是半調子的事。
而且一個人抱持著痛苦的事而活也並非簡單的道路。
為了他人而殺了自己、戴著面具而活。
你認為你真的可以過那種生活嗎?

克哉有了覺悟。
Mr. R看到這樣的克哉,笑了。遞給克哉一副眼鏡。
克哉馬上說:「我不需要。」
Mr. R還是將眼鏡給了克哉,
說這是為了實現你的願望,僅此唯一的眼鏡。因為這是魔法眼鏡。
克哉覺得很無聊,這個人只是把自己當小孩子耍而已。
沒想到Mr. R又馬上回答說:「我沒有耍你,只是想幫上你的忙而已。」

克哉問Mr. R為什麼要幫他?
Mr. R笑著回答說:「那個問題正是我所追求的東西。」
繼續解釋下去。
質問,是渴望的徵兆。而渴望,是支配全部的源頭。
質問對自己伸出援手的理由的你,我發現了價值。
而且,我在你之中,看見了成為王的資質。

克哉不懂。
Mr. R要克哉就想眼鏡對他是像幸運物般的東西,
即使覺得被騙了,嘗試一下也不壞吧。
克哉緊握住了眼鏡,閉上了眼。
如果真的可以消除這種痛苦的話,
他討厭再因為他人的忌妒而受到那種痛苦的回憶了,
改變想法與生活方式,那就不會再傷害任何人了。
如果誰也不會有難過的回憶的話,那我這一生就這樣隱藏著自己也行。

這麼祈願的自己,似乎變得較為輕鬆。
記憶漸漸遠去,如同做夢似的,心情逐漸平穩。

Mr. R對克哉說,這樣你就捨棄了你的人生,可以開始第二人生了。
只是要如何過著那個人生,就看你自己了。
但即使是捨棄了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你的本性也不可能改變。
憎恨不會消失,會一直留在你的心中。
被隱藏起來,沉下,就這樣保有純粹的形式,在你的心中孕育。
如同在硬貝中孕育的,光輝的珍珠一般。
反覆過著的日子,就是為了孕育它的營養。
壓抑與憂鬱,並非全都沒有意義。
被封閉的你,飢餓、渴望、最後終於會咬破殼而出。成為敏銳的野獸。
不過那也是未來的事。
那時候會變成怎樣,全都看你自己。
說不定到時你會好好飼養著它也說不定。說不定會拒絕。
不管你做了什麼選擇,我都會全盤接受它。
你的慾望純粹而強大,
那如同寶石般的欲望,
若被這無趣的世界給磨損、受傷而朦朧的話,實在太可惜了。
請好好地孕育它。將今後的日子當成糧食,孕育未來的野獸。
你現在的選擇是吉是凶,要能得知也是之後的事。
到那天來臨為止,這個眼鏡暫時由我保管。
總有一天,你需要這眼鏡的日子應該會來臨。

Mr. R拿走了克哉手上的眼鏡,眼鏡一離手,克哉的身體便倒了下去。
「那麼到沉眠在你心底深處、真實的你呼喊的那時候,我們再見面吧。」
留下了這句話,Mr. R便離去了。

等克哉醒來時,已經是晚上了。
克哉覺得自己的身體中感覺好像開了個大洞,卻不知道理由為何。
抱持著疑問,開始走回家。
心中想著不可以讓其他人擔心。

在本克線裡,本多對克哉說過一句話:「你殺了你自己。」
就結果看來,的確是克哉自己殺了過去的自己,
只是那個克哉並沒有死去,只是沉睡在心底深處。
直到戴上了Mr.R給的眼鏡,才又再度出現。
就像是咬破殼而出的野獸一般。

呃......就那方面的意義而言,眼鏡克哉也的確是野獸啦,
誰叫他動不動就無視地點亂發情壓倒別人XDD







【真夜中の果実】 出現條件:看過禁斷果實。

克哉╳克哉第二彈,劇情接續禁斷果實XDD

克哉一個人留在辦公室加班,
望著眼前大量的文件,克哉懷疑自己到底做不做的完?
突然發現鍵盤旁有顆柘榴,咬了一口後,眼鏡克哉又出現了。
眼鏡看了看眼前的文件量,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結束了。
笑著對克哉說,希望我幫忙嗎?
我代替你把這些工作做完,但你要付給我代價。
代價呢,當然就是克哉的身體XD
眼鏡把克哉直接壓倒在辦公桌上,開始享用克哉XD

醒過來後的克哉,身體中還殘留著異樣的感覺。
他發現桌上所有文件都已經完成了。
時間正好是一個小時後......

真夜萬萬歲
我超愛這顆果實。
辦公室H果然魅力無法擋,這種地點更容易讓人燃燒啊~~~(握拳)
克哉表情、聲音、肢體曲線超棒。
而且克哉的小屁屁超美,只是那張CG我沒放(笑)
平川さん你辛苦了,這裡應該配音配的很累吧XDD

然後眼鏡克哉好像某童話裡出現過的,
會在晚上出現,幫忙鞋匠做鞋子的那種小矮人?還是精靈?
晚上跑出來幫克哉完成工作,所以其實眼鏡君是勤奮的小人嗎?(並不是)
那個童話故事叫什麼名字啊,我完全想不起來= =








【最後の果実】 出現條件:玩出全部的ending。

克哉╳克哉完結篇,接續禁斷與真夜果實的劇情XDD
居然是豪華的人體蛋糕派對!?


克哉在家裡打開冰箱,發現有顆柘榴。
咬了一口,等自己醒來後又來到了CLUB R。
而且自己還是被綁住,成為蛋糕上的裝飾。
生氣為什麼自己非得遭受到這種對待不可!?
眼鏡涼涼的回應說:這是全達成的獎勵。

(眼鏡克哉你說的好啊,這種獎勵太棒了XD)

克哉完全搞不懂,生氣的對眼鏡說全達成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我就非得遭受這種事不可。而且要慶祝,也不用連我都裝飾上去吧!
由你來做啦!你也是我啊!?
想當然被眼鏡反駁說這種角色你是最適合的。

聽到回話的克哉更生氣,問眼鏡說,這種東西誰會高興啊!?
(指指自己,螢幕前正在玩遊戲的我很高興喔XDD)

眼鏡要克哉稍為安靜一點,就拿香蕉堵住克哉的嘴巴。
眼鏡也不知道這是誰的興趣,反正他也不討厭,就開動吧XD

可是居然只做到克哉高潮而已,眼鏡還沒到耶!!!
Mr. R你幹麻跑出來攪局,我不要聽你說話啦,把鏡頭轉回去克哉那邊啦(怒)


一開始兩人的對話很歡樂XD
害我跟著在螢幕前面狂點頭爆笑。
然後克哉你同時滿足食慾與性慾真是太好了XDDD
不過你是阿呆,小小一根香蕉咬斷吃掉不就好了?
幹麻乖乖地被眼鏡克哉塞住嘴巴?
但是真的咬斷的話,應該會被眼鏡好好修理一頓吧XD
←其實有4張CG(笑)






最下面有腐爛果實的CG圖,不想看的人請勿往下了喔XD















保護眼睛的空白頁XD






















【腐った果実】

真是有勇氣(笑)
這顆果實爛掉啦,出場的是權藤XD
眼鏡克哉SM權藤。
看眼鏡克哉痛罵權藤會有種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