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沒事,拍了幾張ラフ画集裡的圖。
這次挑的都是W克哉,而且全是普通級的圖片,敬請安心食用(笑)

不用掃描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掃描器XDD
而且我也不想把書壓出摺痕,所以只好用相機拍啦。
不過我的拍照技術很差,而且懶得修圖(毆)
如果照片看來怪怪的,就請見諒啦。

圖片僅貼在這裡。
請勿轉載,也請勿外傳。

我不希望最後落得刪除文章的下場。


書中有一部分收錄了之前放在網站上的ラクガキ。
有正常版的,也有搞笑版XD
數量有不少張,所以我只挑了兩張克哉╳克哉的放上來。





其實我會打這篇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貼這張圖
克哉打排球時的運動裝扮XD
左下方的御堂是附帶的(笑)




穿上へタレ克哉私服的眼鏡克哉。眼鏡一整個怒XD
還有へタレ好可愛>/////<




沒戴眼鏡的眼鏡克哉 & 戴上眼鏡的へタレ克哉。




最後附錄的四格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