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劇情洩漏有,年齡限制有,部分糟糕話有。

完全的大雷。不想被捏光的人,請自行迴避。

18禁。未成年者請勿觀看。

對BL反感者,也請勿觀看本文,以免造成不適。

內有對秋紀的暴言,秋紀愛好者請慎入。

請勿期待劇情內容正確度。本人日文非常差。




這篇心得我還是很認真寫的,並沒有特別偏心 XDD

那些暴言寫的很含蓄了啦。
無視警告,看了文章以後才不爽的人,我可不接受事後抗議。








空白警告頁,不想看的請不要再往下了
































我真的沒有偏心,只是沒有愛而已XD

不過說老實話,就像先前提過的,我真的很討厭這條線XD
( 喜歡秋紀的人對不起了,人人喜好不同。)
當然秋紀本身的個性讓我很怒之外,他的劇情也是讓我討厭的原因。
就某種意義來說,這條線的結局才稱的上是最鬼畜調教的結局吧,
克御線結局跟秋紀結局比起來算純愛(?)了XD

秋紀線是所有配對中劇情最短的一條。
劇情也很簡單,就是:

糖與鞭子交替,欲擒故縱 秋紀、 ゲットだぜーッ

實在是沒什麼劇情可言
而且他的聲音實在太高了,會讓我覺得很像女孩子的聲音。
他是唯一一個讓我聲音快轉的人,
此時就會覺得設定內可以自由取消個別角色聲音的設定實在是太貼心了


對話的話,因為我最近很懶XD
所以只是沒加上對話框罷了,該寫的都還是有寫出來。

除非特別標明,不然以下的克哉都是指眼鏡克哉。





克哉在休日來到了俱樂部,秋紀看到克哉很高興的打招呼。
克哉有些訝異,但馬上就恢復冷靜。
他想起對方是那個時候(← 克哉初夜喪失XD )的人。
兩人交談一會兒後,有個秋紀的男性友人跑來打擾,
而且很明顯的不高興,克哉也察覺對方是在忌妒。
秋紀打發掉對方後,
高興地對克哉說:「果然你今天是來見我的吧?」
克哉心想,秋紀對自己相當有自信,
是因為容貌的關係呢?還是單純因為到現在做任何事都是隨心所欲呢?

克哉當然不是省油的燈,
「如果是這樣的話?」克哉故意給個模稜兩可的答案。
秋紀當然很高興的說果然如此,
跟自己做了那種事,是不可能當成什麼都沒發生過的。
克哉一邊心想秋紀是個自我中心的人,
一邊回答秋紀的問題:自己是個業務員罷了
秋紀很訝異,他以為克哉是個站在人上的人。
秋紀想引誘克哉改變場所,好讓兩人獨處。
但克哉拒絕了:「我是不餵食野貓主義者。」
秋紀聽完,生氣跑走了。
要馴服他的話,還需要一些教育呢。
克哉如此想著,一個人愉快的喝著酒。





第三週開始,在MGN上的會議,
克哉與御堂兩人針鋒相對,但克哉的氣勢反倒壓倒了御堂。
隔天,克哉接待客人到店家去,
無意中發現了在人群之中笑著望向克哉的秋紀。
對方邀約克哉再去一家店,
克哉本來想拒絕,但這樣就變成要陪秋紀了。
於是克哉無視秋紀,還是答應了對方的邀約。



休日時,克哉再度帶上眼鏡到俱樂部去。
正被其他人包圍的秋紀一看見克哉,馬上很高興地跑了過來。
秋紀故意說剛剛那群纏著我的傢伙正在看著我們呢。克哉さん你沒發現嗎?
克哉淡淡的回應完全沒有。
這個回答讓秋紀不高興。
秋:「可是,你來這裡,果然是想見我吧」
克哉冷冷的回應:
別太自以為是了。不管如何,你好像就是希望我對你有意的樣子。
秋紀生氣了,故意跑到剛剛那群朋友間去,親密地聊起來。
還刻意將音量放大到克哉也能聽見的程度,不時偷偷看著克哉的反應。
克哉知道對方想讓他忌妒,完全無視秋紀,
一個人優雅地喝完酒後,走出了俱樂部。

秋紀從後面追了上來,問克哉為什麼要回去?
克哉仍淡淡的回應:「我要回去,需要對你說明理由嗎?」
你應該不是對我,而是跟朋友們有事吧?
不管做什麼都是我的自由吧?
「那種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秋紀怒鳴。
克:「不,你不懂」
克哉冷冷地反駁秋紀是笨蛋嗎?
別弄錯了,我跟你只不過是迎面錯身而過、享受性愛的關係罷了。
如果希望我做什麼的話,你也要做出相應的態度。
只不過是睡了一次,就擺出戀人的架子,讓我很困擾。

聽到克哉的話,秋紀很難過。
認為讓他在這裡哭出來很麻煩的克哉,
一把抓過秋紀,吻上了他。
放開他後,克哉對秋紀說,
想要吻的話,下次就不是用小鬼的態度,而是相應的行動吧。
秋紀著急的問什麼是相應的態度?
克哉要他用自己的腦袋想想吧。
說完便離開了。留下秋紀一人。





隔天醒來的普通克哉,對昨晚跟秋紀的事記憶非常曖昧。
他只記得遇見了秋紀,但後來的事卻想不出來。
最近帶上眼鏡後,雖然發揮出來的能力很棒,
但他只記得有衝擊性的部分,事情前後的詳細情形卻回想不起來。
對這件事感到不安,今天沒戴眼鏡就去參加會議了。



在MGN的會議上,御堂指示要提高目標值。
克哉三人接受了御堂的新目標值條件。
並回公司,告知其他8課成員這件事。



接待完其他公司的人後,克哉正在回公司的路上,
在路旁看到了秋紀的身影,對方並未注意到克哉。
克哉注意到秋紀剛剛走出來的大樓是由一群像是黑道份子的人所管理的。
但他覺得事不關己。



休日到來。
秋紀這次站在俱樂部入口等著克哉到來,出聲叫住了克哉。
今天的秋紀很積極邀請克哉到其他俱樂部去,克哉答應了。
突然,克哉想起了秋紀那天在大樓的事。
克哉問起秋紀為何那天要像自己搭話?
秋紀回說因為克哉帥。 (← 無言,克哉帥是實話,但是你這小鬼實在是囧)
克哉問只要臉漂亮,不管誰你都可以嗎?
秋紀臉微紅的說並不是,是因為克哉對他是特別的。
一眼看來,克哉似乎是認真的人,但只要接近就會有危險的感覺。
秋紀認為危險的人比起無聊的人來的更有魅力。
克哉心想因為秋紀沒遭受過危險,才能說出這種話。
他應該是在無趣但平和的環境下生長,到目前為止都沒被傷害過。
所以才會小看了這個世界。會接近他也是這樣。

克哉突然注意到秋紀很在意自己手中的杯子。
故意說要去買菸而離席。
回到位子上的克哉看到杯子後,心想果然如此。
杯子的位置被動過了,杯內也有些粉末。
克哉含了一口酒,拉過秋紀,將酒以口讓秋紀喝下去。
問秋紀杯子裡到底放了什麼?
秋紀回答那聽說是媚藥。
克哉質問的確要秋紀做出相應的態度,但秋紀思考的結果就是這個嗎?
秋紀說他希望克哉能更喜歡他,更看著他。
克哉冷冷的說:「我的確說了叫你想,但你只想的到這種無聊的事嗎?」
秋紀激動反駁說沒辦法啊,我也是很拼命努力在想要怎麼讓克哉喜歡他。
因為他完全不了解克哉的事,只好找朋友討論。

因為秋紀好像快哭了,兩人成了餐廳內眾人的目光。
克哉將錢放在桌上,準備帶著秋紀離開。
慌張站起來的秋紀,臉上卻突然染紅了。
克哉在他耳邊說,你剛剛喝下去的東西也差不多要生效了。
為了處理那個,我就陪你吧。
只是,因為你想讓我嘗試,非得好好給你懲罰不可。


克哉將秋紀帶到附近的旅館去。
對秋紀說那個藥應該是最近流行的催淫劑之類的東西。
克哉要秋紀脫掉衣服,到床上擺出丟臉的姿勢。這是處罰。
不照做的話,他就會取消房間離開,不再出現於秋紀眼前。
他要秋紀自己做,克哉完全不動手碰他。
因為這是懲罰。
事後對秋紀說靠著某些東西得到我,也是沒有意義的。
再一次好好想想要的是什麼吧。之後便離開了

呃,這裡的CG放棄,太糟糕了




星期一早上醒來的普通克哉,看著鏡中的自己,想著眼鏡的事。
最後還是決定要繼續使用眼鏡。
新商品的銷售通路確保、商品本身人氣也在上昇中,相當順利。
經過俱樂部時,又見到秋紀被一群男性友人包圍。
朋友們在抱怨秋紀都不陪他們。



這天工作結束後,
普通克哉走在回家的路上時,變態 神秘的Mr.R出現了。
克哉決定不歸還眼鏡。



這週休日,克哉帶上眼鏡後,再度來到了俱樂部。
秋紀似乎在等著克哉。
秋紀對克哉道歉,他保證不會再做那種事了,請克哉今後也要與他見面。
看對方真的反省過了,克哉原諒他。
克哉要秋紀不准再買那種藥,也不准再接近那棟建築物。
還要秋紀不要再踏進俱樂部,並與那群朋友斷絕關係。
秋紀答應了,但反問克哉該如何見到他?
克哉遞給了秋紀一隻手機,
如果克哉想見秋紀,就會打給他。
秋紀只要等待就好了。(← 這根本就是隨傳即到的援交啊= = )
而且手機裡面還沒有克哉的電話 Orz
克哉的手機號碼,會在秋紀了解克哉的希望時才會給他。
除此之外,還把秋紀的手機折斷 (← 你這個浪費錢的男人)



睡的不安穩而醒來的普通克哉,
點了菸後,想著眼鏡的事,該不會是眼鏡的關係吧?
自己的記憶比起以前來的清晰多了,
但現在卻被無以名狀的沉重感、不安與焦躁感所支配。
即使如此,上班時間到了,克哉仍是帶上了眼鏡。
8課的人都關心克哉的狀況,克哉說自己只是睡眠不足罷了。
但心中卻覺得自己的感覺好像與另一個自己的感覺混在一起了......
不多想,克哉繼續投入工作中。



這天工作結束後,克哉經過了以前秋紀常在的俱樂部。
克哉打電話給秋紀,響了很久,接電話的卻是不認識的男人。
從電話裡傳來秋紀在旁邊喊著把手機還給他,那是他重要的人給他的。
克哉將手機稍為拿遠,由手機傳來的音樂判斷秋紀應該在俱樂部裡。
秋紀沒有遵守我說的話嗎?
但隨即否定,他說不定是不得已的。
秋紀好像真的很厭惡,而且對方是複數。大概是被強迫帶進店裡的。
克哉再度拿起電話,要對方把電話給秋紀。
此時秋紀掙脫束縛,搶回電話,向電話裡的克哉道歉後,衝出俱樂部。
克哉趁機躲在一旁,看著秋紀四處尋找克哉。
沒有發現克哉身影的秋紀,隨即不知跑往何處。
那群男人隨後由俱樂部出來,克哉發現那是以前秋紀的朋友。



克哉禁止秋紀與該群朋友見面後已經一個星期了。
打電話給秋紀,但方卻沒接。
克哉感到一抹不安,於是前往俱樂部。
俱樂部裡沒看到秋紀。問了酒保也說沒看到他。
此時有位女性對克哉說,有看到秋紀被一群人強迫帶走了。



前往小路的克哉,看到秋紀被四個男人壓著。
不斷抵抗的秋紀,畢竟不是四個人的對手,屈於下風。
克哉只是在一旁靜觀,其他人都沒注意到克哉的存在。
男人正準備上場時,克哉覺得時機也差不多了,便現身。
克哉逐漸走向眾人,要幫秋紀。
此時還不忘記好好教育小野貓,要秋紀好好拜託他。
在秋紀乖乖用敬語拜託克哉後,克哉好好修理了那些男人。
此時正好傳來了警車的聲音,男人們驚慌失措跑掉了。

果然是體育會系的,克哉還蠻會打架的耶XD

克哉對秋紀說,
沒什麼經驗、也沒有與那群人做的覺悟,
對誰都表示好感,才會陷於窘境。
秋紀本想反駁自己很有經驗,但克哉淡淡反駁說跟我是你的第一次吧。
其實克哉注意到了秋紀是第一次。

其實還有另一張CG,雖然不是很糟糕的圖,
   但畢竟是輪X場面,這種太違反善良風俗的CG還是別放好了XD



兩人回到大馬路上,突然想到警車的事。
其實克哉並沒有叫警察,那只是正好路過的警笛聲,被克哉力用而已。
克哉質問秋紀為何又來這個俱樂部?
秋紀說自己根本沒接近俱樂部,
是今天在上學途中被那群人發現後,帶來這裡。
克哉此時才對秋紀說起為何不准秋紀靠近這裡的原因。
因為上次秋紀買的媚藥,是最近在這一帶流行的有催淫作用的興奮劑。
藥效不大,對像秋紀這種孩子而言是不錯的玩具。
以俱樂部為中心,有人把這種藥賣給像秋紀這種很閒的年輕人。
秋紀買到藥的那棟大樓是由黑道所持有的。
聽到這些的秋紀相當驚訝。
問克哉說,你是因為擔心我才不准我靠近這裡?不要我被捲入.....?
克哉也不給正面回答,要他自己想。
還說我只是討厭自己的所有物與其他人共有罷了。
說完兩人便分手離開了。



翌週,克哉將秋紀叫到旅館去。
因為上次的事,
克哉今天還要再一次好好地教育秋紀,兼處罰行動。
教育完畢後,克哉問秋紀,
你了解我的希望嗎?   我希望你是怎樣的存在呢?
說完轉身就要離開。
秋紀叫住克哉,問他:我是你的什麼呢?
在我危險的時候幫助了我,給我忠告......但也做了這種事。
「對我而言的你是.......」克哉停頓了一下,微笑。
你應該已經了解了才對,為了留在我身邊,你應該怎麼做。
以及,自己是怎樣的存在......
你想跟我成為普通的戀人嗎? 應該不是吧。
剩下的自己想想吧。
說完便離開房間了。

呃,我已經選了最不糟糕的一張CG了,貼出來應該沒關係吧......大概。




接近下班時間時,櫃檯打電話來說有客人找克哉。
來客是秋紀。
克哉將秋紀帶到公園去,問他為何要來公司。
秋紀直說自己很想見克哉,不停道歉。
公司也是秋紀從克哉常招待客人的那些店裡打聽到的。
但秋紀有非得告訴克哉不可的話想說。
克哉微笑著問:「你想成為我的什麼呢?只是戀人嗎?還是......」
秋紀臉紅著說:「我想成為克哉的......成為你飼養的貓。」
秋紀一直在想自己是克哉的什麼?想與他變成什麼關係?
他也想像了與克哉像戀人般的樣子,但卻覺得有些不對。
並非想跟克哉變成戀人,
而是身與心都為克哉所愛,想成為克哉的東西。
「所以拜託你!讓我成為克哉的東西......」
「請讓我成為只屬於克哉的所有物。」
「除了克哉以外,我誰也不需要!所以!!」
克哉沉默了一陣子,微笑著說好吧,我實現你的願望。
吻了秋紀。

(無言再無言,你那是什麼鬼希望啊啊啊白痴~~~(╯‵□′)╯︵ ┴─┴)



克哉將秋紀帶回自己家中。
克哉要秋紀從今天起住在他家。成為他飼養的貓。
秋紀聽到高興地飛撲進克哉懷中。 (囧rz)

接下來是H,跳過。





克哉剛開始養秋紀的前幾天都很順利,
但一週過去了,秋紀望著窗外的次數變多了。
呆呆地眺望窗外,看到克哉回來了,高興地飛撲過來。
是因為思鄉呢,還是因為差不多懷念外面的世界了呢?
從飼養秋紀開始,他一不都沒踏出克哉家。
雖然秋紀沒將不滿說出口,但也會寂寞吧。
也差不多是可以開始冷靜理解自己立場的時間了吧。
不管選擇哪種人生,都是看秋紀自己。
如果還在意著外界,那就是不信任主人的證據。


回到家中,秋紀很高興來迎接克哉。
兩人半套H中,克哉還是用很冷淡的話語來刺激秋紀。
秋紀說自己只是很喜歡克哉,
自己明明很努力,為什麼克哉都只對他說些過分的話?
「因為這是你的希望。」
聽到此話的秋紀,無法忍受冷淡的話語,趴在床上哭泣。

看著這樣的秋紀,
克哉對他說:討厭與我在這裡的生活的話就回去。
我並不是監禁你,你隨時可以從這裡離開。
成為我的寵物,就是這麼一回事。選擇的是你的自由。
聽完這些話的秋紀,再度趴在床上,
並沒注意到克哉一直看著他。
克哉小聲說著,你說了你不想離開我身邊,那不是你的希望嗎?



在宣佈達成目標值的當晚,走到公園的克哉再度遇見了Mr. R。
Mr. R對克哉說,他們不會再見面了。
但當克哉需要他時,請想起他,即使在世界的盡頭,他也會來到克哉身邊。
克哉只有一件事想問他:「你到底是什麼人?」
我只是個推銷員,與你相同......留下這句話後,Mr. R轉身離去。



克哉回到家中,秋紀還在睡。
但他並未離開床舖,因為秋紀被項圈與鎖與床舖連繫在一起。
但這也是秋紀自己的希望。
秋紀最後選擇了留下來、成為寵物而活。

克哉問秋紀:「秋紀......你幸福嗎?」
秋紀:「是的。我很幸福。」

秋:「我愛你......克哉さん......」
克:「啊,我也愛你。我可愛的.....秋紀。」
    「我會一生疼愛你的。」

因為秋紀決定捨棄一切成為克哉的東西,
與秋紀的人生交換,克哉也決定要無代價地傾注愛情給秋紀。
因為秋紀是絕不會背叛克哉,永遠只愛克哉的可愛的存在。
克:「只要你在這裡,在我人生持續限度內,我會永遠愛著你。」
秋:「嗯.......」
秋紀帶著幸福、沒有任何不安的微笑,沉睡在克哉身邊。







是的,這是秋紀的best ending.......
真的是就某種意義而言,最符合鬼畜調教這個詞的結局。

這算什麼好結局啊,根本就是性寵物啊啊啊啊
┴┴ ︵╰(
)╯︵ ┴┴



你給我醒醒吧,笨蛋小鬼。
當別人的性寵物有什麼好的,
家人朋友社會可以這麼簡單就全部捨棄掉嗎,你沒有自尊嗎啊?
這種與外界絕緣的生活你到底能過多久?
雖然本人說那是幸福,
但這種構築在性愛與飼養關係的幸福能維繫多久?


而且對方未滿十八歲耶,眼鏡克哉你居然就這樣把人帶回家去。
秋紀的個性又讓我很不能接受,根本就是死小孩一隻= =||||


我覺得秋紀與克哉間缺少了一樣東西,就是「對等」。
其他路線不管過程如何,至少結局的兩人都擁有對等關係存在。
可是秋紀呢,跟克哉間的關係根本就是主人與寵物。
雖說是另一種形式的愛,可是我完全感受不到


好吧,我想贊成與否看個人,這也是一種愛吧。
反正克哉與秋紀互相都達成了對方的希望。


其實以上抱怨都可以直接用一句話給打消。
因為這條線就是故意要寫成這樣的咩 Orz
所以我才會這麼討厭秋紀跟他的劇情......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