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危ない幸せ超番外編
【原作】斑鳩サハラ
【イラスト】早坂靜
【價格】¥3,600(本体)

【CAST】
須藤   泉、大沢俊行森川智之
瀬川伶司、大沢冬臣:塩沢兼人
佐渡章吾、佐渡敬彰:堀内賢雄
須藤パパ、篠原   瑛:結城比呂
佐渡義彰、みどりさん:松本保典
西苑寺蘭、華月院みちる:遊佐浩二



【劇情簡介】

就是惡搞XDD

這部是斑鳩サハラ的小說「危ないシリーズ」與「幸せにしてあげますシリーズ」的番外篇CD
CD主要分為兩部份,
第一部份是「危ないシリーズ」的角色們惡搞童話。
第二部份則是「幸せにしてあげますシリーズ」的番外篇 (兄弟配)




其實兩部本作我都沒看過,CD還沒聽 (毆)
會知道這張CD的原因都是因為那傳說中的9分鐘 (大笑)

當初有人在PTT上問一段9分鐘長度的mp3是誰配音的?
那時我順便抓下來聽了。
這才知道,這段18禁激H的9分鐘,
原來是帝王森川被攻啦,而且還是被塩沢攻。
這一軌mp3在網路上流傳很廣,因為太有名了,故被稱為傳說中的9分鐘XD
有名到我只知道攻受主役,卻不知道原出處XD
這段好像也是我第一次聽到森川受耶(驚)


說到塩沢さん,理所當然必須要默哀一下 (默)
塩沢さん你不在了,真的是聲優界的損失>_<



轉回CD的部份。
這張CD真的是亂七八糟XDD


前半的童話惡搞有夠歡樂,完全大爆笑XD
逼逼逼的音效一堆
大野狼與小紅帽、
沒立場的睡美人等等,
賣火柴的女孩那個對話真的有夠冷 (笑)
人魚公主的下面找不到洞更是經典XDDD


後半的塩沢╳森川最高,激烈滿點啊~~~
真不愧是冠上「傳說」名號的9分鐘,
塩沢的低音+氣音好棒 (鼻血)
這兩位果然都是重量級聲優,實在是太強了,聽的我鼻血暴走XD

不過那個pu~pu~跟最後的碰碰的音效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
會不會太多、太大聲了一點 ....Orz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聽到這麼誇張的音效,但這裡的音效真的讓我有囧到。



下次有機會的話,會丟危險系列的另一部,
那張CD可是有3P、還有石田攻森川未遂喔XDD
















cc36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