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
【原作】早水しほり
イラスト】桜城やや
発売元リーフ
【品番】LCD-041
【價格】2,800(税込)
【發售日】2005/6/15

【CAST】
諏訪冬紀:遊佐浩二
古峰三虎:中井和哉
曽我部藤一:花輪英司
神野要平:三宅健太



【劇情簡介】
這是部由青梅竹馬變為戀人同志的故事 (毆)

我很認真的,劇情濃縮成一句話的話,真的是這樣啦XD
冬紀是位律師,與三虎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冬紀的父親是古峰組(三虎家)的律師,
某天父親因病倒下,
在醫院碰上了來探病的三虎,
他要
冬紀乾脆成為自己組裡的顧問律師,但冬紀不肯。

沒多久後,因為
冬紀受不了三虎一直派人到他家附近晃來晃去,
殺到
古峰組裡找三虎理論,
卻被三虎強制監禁、發生關係。




はい~~遊佐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遊佐的愛超爆發XD



這部説實話,我一開始被嚇到了XD
哪有人第一軌開始就是呻吟聲跟H場面炸裂的啦>////<
害我當場馬上把耳機拿下來,左右確認聲音沒有傳出來XD


這部的H場面不少,糟糕話不少(爆)
據說原作更多,而且CD有刪減一些劇情? 害我想買書了XD
雖說有監禁,不過其實沒有奇怪的道具跟手法出現啦,
所以對這類劇情苦手的人,倒是可以安心  ←我就是這類人(噗)
三虎意外的很純情啊XD


不得不說,
這部的遊佐さん的受好棒,不愧是大家都推薦的遊佐受作品
這部好像是遊佐在BLCD的初受役? (神無比較早?)
不是很確定,因為我對聲優們的初體驗不熟XDD
不過至少是他受主役的早期作品。


而且冬紀的個性塑造的好棒,不愧是帥氣的律師先生。
他可不是那種無用的弱氣小受,
而是冷靜、條理分明、氣勢及膽識都很高的男人。
不會單方面被三虎耍著玩,甚至還會反過來把三虎吃的死死的。
只不過H時的身體跟嘴巴很誠實XDDD

冬紀跟三虎在H 時,還可以冷靜地分析情勢、考慮著逃走的時機>///<
魄力十足地大喝斥責古峰組慌亂的小弟們,
那氣勢震攝到小弟們不禁喊出「姐さん」那段實在是太爆笑了XD
後來三虎被抓時,
不僅很笑容可掬的(笑)對著警察先生們說出三虎那令人害羞的不在場証明;
還很大方的說著也可以讓你們檢查身體,嚇傻了一票警察先生。
冬紀你太帥了,連我也想叫你大姊頭了XDD



三虎則好像變態歐吉桑(雖然他在戲中是年輕人啦)XD
都講一些糟糕話,好像好色中年XD
中井的聲音很低沉,其實我是第一次聽他的BLCD,
雖然一開始覺得聲音好低喔,
不過後來聲音發現配上台詞實在是太棒了XD


經典的還有 telephone sex 啊,
太經典了,聽的我噴鼻血啊XDD
















a736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