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劇情洩漏有,年齡限制有,部分糟糕話有。

完全的大雷。不想被捏到的人,請自行迴避。

18禁。未成年者請勿觀看。

對BL反感者,也請勿觀看本文,以免造成不適。

請勿期待劇情內容正確度。本人日文很破。



唉,總覺得這類文章打多了,我會沒形象耶(抓頭)。
我明明就是個思想清純無比的人 (毆)





空白警告頁,不想看的請不要再往下了

































以下沒特別說明的話,克哉都是指眼鏡克哉。

還有,打到最後我才發現,我沒事幹麻翻譯對話啊啊啊
絕望啊~~我對不自量力翻譯的自己感到絕望啊~

我的中文很差,日文程度更糟糕。
所以以下對話翻譯未經修飾,
而且應該,不,我想是絕對會有錯很大的地方(被巴)
反正是自high用的,錯了就算了(←喂喂)


因為我修改過之前的御堂╳克哉路線的文章,
遊戲開始的各路線共通劇情會在該篇文章裡,想看者請往後找。

 




是低,就如同前一篇所說,
整個遊戲裡面最鬼畜的一條路線就是這條啦。
這條路線還能看見ツンデレ度爆表的御堂部長XD



劇情同御克線,
但若是在御堂提出要變更目標值時,
由眼鏡克哉出面去與御堂交涉的話,就會進入克哉攻路線。
御堂仍然會提出要克哉「接待」的要求,克哉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傻孩子啊,你完全掉入變態克哉的圈套了啦↑)

兩人原本約在旅館,
但眼鏡克哉很心機的先殺到御堂家去,還順便帶了伴手禮(誤)的紅酒。
御堂很愛紅酒,因此就這麼把酒喝了(你被騙了啦,醒醒啊孩子)

果然,
一陣子之後,御堂發現自己的身體不受控制。
原來是克哉在酒裡下了藥,不僅就這樣壓倒御堂,還把過程整個錄了下來。
「你有什麼感覺,對我而言,不管怎樣都好。」
「我只是單純想要侵犯你的既成事實而已。」

雖然如此,男人只要被碰到前列腺就不行了(被巴)
因此御堂還是被玩弄到發射了出來。
遊佐的壓抑聲好棒,平川好變態
克哉樣,可以把拍的影片賣給我嗎? 不管多少錢我都願意花XDD
 



隔天醒來的normal克哉,還有著昨晚的片段記憶。
望著昨天錄下來的影帶,
normal克哉也覺得「昨夜は最高だった」,
還露出了一個對他而言有些自信與邪惡的表情 (←你被眼鏡克哉帶壞了喔 囧 )


克哉在幾天後,更心機的帶著本多一起到御堂的家中
在明顯動搖的御堂面前,傻傻的本多完全沒發現異狀,
還喝著御堂的酒喝醉到睡死(其實是因為克哉在本多的酒杯動了手腳)。
克哉又再度逮到機會,不僅在言詞上羞辱御堂 (言葉攻め乎)
「被我侵犯著屁股......,最後還丟臉地在我的眼前高潮」
「那樣你也能說你沒快樂到嗎?」
順便在廚房壓倒御堂。

不過御堂畢竟是御堂,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就屈服。
本來想拿橄欖油瓶揮向克哉,卻被克哉先一步擋了下來。
還很變態地直接把橄欖油到在御堂身上,
御堂問克哉到底為何要做這種事,是因為恨他?金錢?想出人頭地?
克哉回答,說不定一開始是這麼想的,但他現在已經忘了,
「我對你有興趣,只是這樣而已」
克哉只是認為,如果讓身為精英份子的御堂的價值觀逆轉的話,應該會很有趣。
想讓他發出悲鳴、讓他哭泣,在自己手中墮落。

御堂啊,露出那種表情跟聲音,
只會更勾起別人的嗜虐心而已啊,呼呼呼

克哉在旁邊找到了橄欖,並打算把它放進御堂的後庭。
御堂在這裡難得的求了克哉別做,
但克哉還是很鬼畜的選擇了繼續做下去,還塞了兩顆。

......其實是我自己選的選項XDD 
變態的是我,對不起 (被巴)

最後甚至把手上的橄欖油的瓶口塞入御堂的後庭去。





在某次會議前,
克哉威脅御堂把跳蛋(還是搖控式的= =)放入體內,不然就要把之前拍的影片在會議室放映出。
御堂怕克哉真的說到做到,只好乖乖照做。
會議中,克哉遙控跳蛋,來個驚愕恐怖震動三連發XD
其實還是我選的選項,對不起,我真的很變態(毆)
讓御堂忍耐不住倒下,克哉趁此機會代替御堂繼續報告。
不過克哉騙了御堂,其實他並沒有在會議室動手腳。
在會議結束後還直接在會議室裡抱了御堂。
 



御堂因為克哉的關係,在工作上漸漸出現了問題,甚至開始躲著克哉。
於是克哉直接到御堂家中,用繩子把御堂的手腳綁起來,把按摩棒塞進去。
還拿出了乘馬鞭與固定帶(←拿來拘束著男人的那裡,我不知道有沒有專有名詞可以翻XDD)
因為兩種都有CG,所以我很邪惡的都選來看過了(爆)
即使克哉很殘忍的鬼畜他,
御堂到最後仍然沒有求饒,仍然反抗著克哉。
克哉自己也感覺到難以形容的複雜心情,離開了御堂家。

這裡的CG我不敢放,對不起XDD



之後的御堂仍然躲著克哉,克哉也依然不斷鬼畜著御堂。
即使御堂在腦中一直抵抗,但只要被克哉碰到,身體就會自己反應。
御堂軟弱地說著:
「已經很夠了吧,你已經從我這邊奪走了許多東西......」
「我的生活......地位......名譽......。自尊,什麼都已經......」
「拜託,解放我吧...」
「不要讓我變得更奇怪了...」

克哉對御堂今天的眼淚一點都感覺不到愉快,
他想著只要再施壓一下,御堂一定會墮落到自己這邊來。
但他似乎完全沒察覺自己為何要那麼執著的原因,
卻對自己這種不愉快的心情感到疑惑......
 



御堂的精神壓力持續著,有天甚至昏倒在克哉眼前。
克哉看著這樣憔悴的御堂,胸中產生了自己也不明瞭的痛苦




而御堂也因為工作上持續的miss,連公司也無故缺席,
最後甚至被排除在新商品的計畫外。
御堂會如此失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被克哉監禁了。
除了昏倒當初一時的弱氣外,御堂對克哉還是採取反抗的態度。
克哉認為持續監禁對方,對方就會落到他手上。

在長時間的監禁狀態下,
某天克哉回家時,突然發現御堂的樣子很怪。(←被玩壞了啦抖)
視線空虛地飄移,即使眼睛睜著,眼中卻沒有映出克哉的身影。
大聲叫著御堂,對方卻發出悲鳴,開始顫抖起來。
看到這樣的御堂,克哉自問,
這真的是那個御堂嗎? 這是他造成的結果嗎? 這是自己想要的嗎?

一直到最後都沒放棄反抗精神的御堂。
為什麼你只想著要逃離我呢? 為什麼要拒絕我?  為什麼不墮落到我身邊來?
我真的想看見御堂的這種樣子嗎?
克哉問著自己。

最後他決定解放御堂,抱著對方,輕輕的低語告白。
「......抱歉」
「我知道。我想看的,不是你的這種表情」
「全部奪走後才注意到,我只是單純的憧憬你而已」

不管克哉奪走御堂任何東西,御堂也絕不屈服,
因此克哉才想奪走御堂的全部,認為這樣就能得到御堂。
但對方仍選擇了拒絕克哉。
克哉絕不是刻意要讓事情變成這樣的

「我不是想變成你,我只是......想要你而已」
「御堂孝典......。我...想要你的心.......」

「我解放你了。我什麼都不會再做了。我跟你之間所有的事情全部重來。」
「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映像也會消掉。」
「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所以,你也......忘了吧」
「這是我能做到的,唯一的謝罪。」

「你已經沒有害怕我的必要了。我們回到參加同一個計畫......僅是如此的關係」
「......如果早點注意到,我喜歡你就好了...」

在此之前,一直毫無反應的御堂,
卻在克哉講出「喜歡你」時,御堂的眼睛恢復了神采。
但那也只是輕微的變化,克哉並沒注意到,就這麼離開了。




克哉在公園遇見了Mr.R。
本來要將眼鏡還給對方,對方卻說不還也無所謂。
因為即使把眼鏡拿下來,克哉的本質不會再改變了。
他已經取回自己了。
(Mr.R會這樣講的原因,跟克哉小時候有關,這個要在最後的果實才能得知原因)



一年後,
克哉成為MGN商品企劃開發室的部長。
而御堂在辭了MGN的工作後,聽說進入了某外資系的公司,
重新捲土重來,就此所在不明。
某天要與其他公司簽訂契約,卻意外發現對方的負責人是御堂。
克哉當作不認識對方,選擇使用「初次見面」這個辭彙。

在回家的途中下了雪,本來沉浸在感傷的克哉,
發現御堂朝自己走來 (被堵了XD)
御堂並非為了工作而來,而是為了確定克哉的真心。
兩人對談的過程中,御堂漸漸講出自己的心情。
御堂在那之後,努力想忘了克哉的事,
把所有跟克哉有關的事物全部捨棄掉了。

可是,不管如何努力,御堂卻完全忘不掉克哉。
御堂在今天見到了克哉才知道原因是為什麼......
「對我而言,你的事並不是想完全消除掉的記憶。是不想抹掉,很重要的存在」

克哉很驚訝,反問對方忘了他做過的事了嗎? 不恨他嗎?
御堂激動的回答說他恨克哉恨到想殺了他的程度,
「那為何你那時候,要抱著我做出那種告白呢!!」
「你.......聽到了嗎?」克哉沒想到對方有聽見當初自己的告白。
「因為你對我說了那種話....即使被做了那麼亂七八糟的事...」
「被那樣告白,想忘也忘記不了吧!!」
「你的存在.....是那麼地刻畫在我......我的心中,現在才......」
「不要現在才要當成一切都沒發.....」

語尾消失在克哉的吻中。
良久,彼此的唇終於分開。
御:「っ...。突然....這種吻...」
克:「討厭嗎?」
御:「不是,並不是那樣」

動搖的御堂小聲說著沒想到會突然被克哉吻。
克:「在我聽來,就好像你想要kiss喔」
御:「可是,你已經把我的事當成沒有了...」
克:「這麼說來,我是說了。」
御:「那為什麼?」
克:「我改變心意了。」
克:「因為我認為對你而言,忘了我才是最好的,才這麼說。」(←我想這句絕對有錯吧囧)
克:「可是,如果你不如此希望的話,這麼做就沒有意義。」
御:「這一年中,如果見到你的話該怎麼做,我一直在腦中想著」
御:「可是,因為你的關係全部都忘了......」
克:「我的關係?」
御:「那種吻......到目前為止,一次都沒有過。卻這麼突然.......」
克:「想再一次嗎?」
克:「如果想要的話,這次換我聽你說出來吧。我的在1年前已聽過了吧」
克:「那這次輪到你了。」
御:「......歡」極小聲的說著
克:「聽不見。」
御:「......喜歡......你」

兩個人再度交換甜蜜的吻。
之後因為雪開始變大了,
兩人便到了旅館去,畢竟1年份的量僅靠吻是不夠的啊。

整個告白過程,御堂有夠ツンデレ啊~~~威力爆發

個人很愛這張圖
御堂的身體曲線超漂亮,
而且重點是手啊,克哉,你的手放在哪裡啊>////<
右手自重啊~~~~






結局一點都不鬼畜,還很純愛甜蜜系。
御堂在床上一整個女王受兼ツンデレ。
克哉說御堂還是沒變,感度很好的身體,
御堂直接回嘴:「還不是你的錯嗎」 「......明明是你讓我變成這種身體的......」
笨小御,在床上講這種話是會變成調情的喔~
還叫克哉負起責任,因為是克哉讓他變得這麼熱、這麼奇怪。
雖然克哉在床上還是欺負御堂,故意不說出御堂想聽的話。
但在兩人都達到高潮後......

「俺も...お前のことが, 好きだ...」

太甜啦,閃死人
遊佐さん你呻吟喘息的好誘人,我要噴鼻血了
不愧是美聲系聲優,聲音好漂亮,難怪鬼畜克哉想讓你呻吟不止XDD



隔天,
克哉要御堂在一個月後辭掉現在的工作。
因為克哉本來就打算在這個計畫結束後辭掉MGN,自立一個新公司,
所以也要御堂一起來。
這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天下無敵吧。
「如果是跟你的話,就連世界也可以取得吧」






話說,這條路線居然沒有最後的結局圖!?
絕望啊,我對沒有克御結局圖感到絕望啊~~

至於其他的壞結局不得不提一下。
普通克哉的壞結局不外乎就是被Mr.R帶回去,或是變成性玩具之類的。
而鬼畜克哉的壞結局中,常見的就是消失或是被殺(汗)
這裡也有克哉被御堂殺的結局。
另外比較特殊的是,
御堂的壞結局裡,有一個是被玩壞掉的結局啊
御堂,你真的好慘,招惹上壞結局的眼鏡克哉。



克御線主打的是「鬼畜」,整條線就是高H與凌虐,比御克線還誇張。
劇情上最謎的地方就是御堂被眼鏡克哉整的那麼慘,居然還愛上他!? 
照理說應該是把對方砍成8塊,都不足以洩憤吧?
這只能說是凌辱劇情的老梗吧?


不過呢,我好想要克哉拍的影片啊~~~~



話說回來,聲優們果然很厲害。
遊佐さん的聲音很漂亮,女王受萬歲XDD

平川さん把眼鏡跟普通克哉的聲線配的完全不同。
普通克哉的聲音比較接近平川平時講話的聲音,
只是為了區分兩者聲線,平川大概有刻意把普通克哉的聲音拉高。
結果因為這樣,H時的聲音拉太尖了,
嗚嗚嗚~~你為什麼不用平時的聲線就好,平時的聲音就很棒了說,
何必刻意拉高啊~~

至於眼鏡克哉的聲音感覺完全不同,
平川さん聲音壓好低,講話速度也放慢。
一般他配攻最常接的角色不外乎是溫柔系,或像西園寺海王那類的角色。
結果他也很適合這種鬼畜聲線,很棒啊>/////<
一整個被眼鏡克哉電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