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頗小部份有洩漏到遊戲結局後的bounds。
怕有些人會覺得先知道有哪些bounds以後,會失去新鮮感。
如果怕踩到那一小部份內容的人,
請到人物介紹之後就別再往下咯


這篇文章主要是介紹遊戲的部份,
許多圖片在官網都可以看見,
所以絕大多數我都只貼小尺寸的圖,
如果有不清楚的,請自行連結到官網去看



鬼畜眼鏡官網
http://spray.product.co.jp/product/megane/index.html
此遊戲為18禁,請未成年的小朋友不要點進去看喔




作品名:鬼畜眼鏡(キチクメガネ)
種類:眼鏡着脱変身AVG
原畫:みささぎ楓李

聲優花名對照表(XDD):
  佐伯克哉    :平井達矢(平川大輔)
  御堂孝典    :浅野要二(遊佐浩二)
  本多憲二    :犬野忠輔(安元洋貴)
  片桐稔        :床魔乱夢崇矢(保村真)
  五十嵐太一:大石けいぞう(近藤隆)
  須原秋紀    :大海原渉(後藤啟介)
  Mr. R      :ルネッサンス山田(飛田展男)
 




鬼畜眼鏡是由Spray製作的18禁BL game,相當受到期待。
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玩BL遊戲,連drama cd都停很久了,
鬼畜眼鏡是我從小B板那邊看到介紹之後才知道的。


結果玩了之後,一整個萌意爆發啊~~~
滿滿的感想就是:

眼鏡好棒!克哉好棒!西裝好棒!
鬼畜眼鏡好棒!!!




咳咳,太激動了,拉回來一下。

遊戲安裝跟顯示不困難,只要有app就不會出現亂碼。

一進入遊戲,首先就先被OP嚇了一大跳XD
這OP的品質未免太高級了吧,水準好高,流暢度好棒;
而且主題曲好聽到爆炸
要不是OP裡有太多兒童不宜的CG出現,我還懷疑這真的是BLG的OP嗎XD
OP連結在前一篇網誌有,在官網也可以觀看。



遊戲的劇情簡單來說的話呢......

就是戴眼鏡鬼畜別人,不然就是不戴眼鏡被鬼畜(爆)




左邊是normal克哉,右邊是大魔王眼鏡克哉XD
別懷疑,他們真的是同一個人哈


主角佐伯克哉(25歲,約180cm高) 是個進公司3年的業務員,
但極度弱氣,不管做什麼都常失敗。
某天夜晚在公園裡遇見了一身黑衣的神秘變態男---Mr. R。
(話說這Mr. R的造型好像某幻水裡面的ユー〇ー說  囧)
Mr. R交給克哉一副眼鏡,
並對他說:「從戴上眼鏡的瞬間開始,你的人生會大大地改變。」
從此以後,
克哉只要一戴上眼鏡,便會變為一位擁有極佳能力的鬼畜總攻大魔王(大笑)



因此遊戲就是要視時間、地點,還有玩家心情(笑),
決定要不要使用眼鏡,
藉以進行總受normal克哉(弱氣受)或是總攻眼鏡克哉(鬼畜攻)的路線。

下面四張連續圖,是由總受模式切換成總攻模式的過程(毆)








遊戲可攻略的角色有五人:
部分角色攻受皆可,一整個好食啊呼呼呼(擦口水)


MGN(克哉的母公司)的開發部部長,御堂孝典(182cm,32歲)
御堂我愛你 ← 趁亂告白XD



克哉的同事兼好友,本多憲二(187cm,25歲)



營業八課課長,克哉的上司:片桐稔(176cm,43歲)



在喫茶店打工的大學生五十嵐太一(173cm,21歲)



常在club出現的少年須原秋紀(167cm,高二生)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個43歲的大叔出現XDD
我想這絕對是みささぎ楓李的陰謀
那個人是個大叔控(毆)



至於Mr. R攻略不可,
但某些結局中,以及柘榴,都可以看到他的一小段劇情。





因為遊戲本身是AVG,而且遊戲內有不少商用日文,
所以完全不懂日文的人,玩起來會有些辛苦。
而遊戲內只有上述幾個重要的角色有配音,其他雜魚是沒有的。


每個角色都會經歷到主線劇情,
再藉由遊戲進行時的選項,來決定今後的路線發展。
可以自行決定要攻略誰;
還有到底是想讓眼鏡克哉攻人,還是讓克哉被別人壓倒調教(爆)
每個角色都有多個結局可達成,遊戲內共有31個結局。



該有的功能都有,看過的劇情都可以skip。
記錄格高達100格,SL大神可以隨你高興呼喚XD
也有回憶模式、CG及音樂模式。




這是遊戲選單畫面,游標還是副小眼鏡。
話說我被這張圖煞到過(笑)



重點是,還有一個很棒的過關獎賞。
只要完成一定數量的結局,還可以由Mr.R那邊獲得特別的柘榴。
吃下柘榴,就可以看到許多本篇看不到的好東西,
包括觸手系,克哉╳克哉,3P等等令人噴血的好食獎賞XDD

尤其是那個克哉自攻自受,不愧是官網投票第一名的CP
真是啊啊啊啊,燃起了我消失已久的熱情啊~
真夜的果實萬萬歲,自攻自受萬萬歲



總之真的大推鬼畜眼鏡
實在是大大滿足,裡面完全充滿了會萌死人的萌點。
至少我玩完之後,覺得好幸福


結果因為鬼畜眼鏡,害我從此掉入了平川大輔的世界裡(毆)
平川好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