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花嫁を手に入れろ!! ~南の島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原作】    森本あき
【イラスト】タカツキノボル
【発売日】 2005年06月22日
【定価】    ¥3,000 (税込)

【CAST】:
春名 椿       (CV:千葉進步)
西園寺天王(CV:一条和矢)
春名 柊       (CV:綠川光)
西園寺海王(CV:平川大輔)
春名 柚       (CV:宮田幸季)
西園寺地王(CV:石川英郎)


花嫁系列的第一集,是兩家的大哥(椿與天王)的故事。
內容其實頗老梗XD

簡單而言就是:
花店美人三兄弟與超有錢三兄弟的故事。

請別問我為什麼兩家共6個人都是同志,我也不知道(爆)



劇情簡介】
春名家三兄弟:長男椿(21歲)、次男柊(高二)、三男柚(國三)
是有名的花店美人三兄弟,
父母雙亡後,由長男椿肩負起照顧弟弟的責任。

某天,商店街舉辦祭典,
沒想到突然出現了直昇機,還從上面出現了三位男性,
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把春名家三兄弟打包帶走了。

三個人就這樣被帶到南方的某小島 (←別問我為什麼這種劇情都是去南方小島)

原來是因為地王某天到春名花店去買東西,
結果見到了可愛路線的柚,
腦中就這麼響起了鐘聲(爆笑),一見鍾情。

海王得知弟弟戀愛之後,自告奮勇去偵查,
結果隔天回來,對著弟弟說:「你放棄吧」。
原來海王也聽到了美妙的鐘聲,被花店美人煞到了XD
還跟地王吵了起來(有夠低次元的爭吵XD)

身為老大,這時候就要負責調停。
因此隔天天王也去了花店,
結果當然是回來要兩位弟弟都放棄,因為對方是他的。

三個人都認為自己聽到了命運的鐘聲,誰都不願放棄,
言談的過程,三個人才發現原來看到的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於是不僅做了許多調查,
最後還乾脆綁架對方,比較省事 (毆)


柊與柚兩個人適應力很強,很享受度假行程(拜託你們抵抗一下吧 囧)
但身為唯一正常人的椿,
想當然爾的極度不高興,時時想著逃出去。

某天,
椿自己一個人走出屋子,結果就這麼在叢林裡迷路。
天王藉著發信器,老神在在的找到了椿。
然後藉著幫對方擦藥的機會,上下其手,
順便就這樣把對方吃下肚了。

,椿啊,虧你還是最有常識的一般人類,
居然完全沒抵抗的被對方吃乾抹淨,害我汗很大XD

過了一個月,
兩對弟弟們的戀情發展極為順利,
而椿與天王也在某夜,兩個人的感情有所進展。

之後因為某種白爛理由,單獨回到日本的椿,
在三天的難耐等待後,
第四天,天王終於出現在花店外,
他想買的是一朵獨一無二,名為「椿」的花。
椿也對自己的感情誠實,兩人love love在一起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如何,夠白爛老梗,俗又有力的劇情吧XDD
這片極度歡樂,聽起來沒什麼負擔(大笑)
我很愛西園寺三兄弟腦中的鐘聲響起,還有笨蛋低次元的吵架XDD
而且對話用詞也不算太深,
我這種破爛日文也能聽懂大概的內容。

千葉さん的聲音實在很棒,
不管是平時亂暴的口調,還是H時的聲音>///<
我很少聽他的CD,唯一印象很深的是「愛だけ★足りない」的一樹。
那時很迷他的呻吟聲,很棒(羞)
難怪會那麼多人推他的聲音,非常可以理解XD

一条さん的話,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不知道他平常的聲線如何?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在這部的聲音的。
耍笨的時候也很爆笑XD

綠川的柊的話......女王受啊
沒有把聲音拉太高,
比起他配南原兼系列的那種撒嬌聲音,我比較愛這種XDD

至於平川的海王,標準弱攻一個XDD
不過我有先偷聽了第二集的H片段,
平川海王在床上好像會變成言葉攻啊 (毆)
目前三對配對裡面,我比較愛這對XD

宮田的柚的聲音完全是可愛路線,
跟元氣青少年的石川兩個人在CD裡完全變成笨蛋情侶小朋友版XD
不過這對目前不是我的菜。
原因?
喂喂拜託,柚那種年紀,上了他是犯罪啊 囧
海王你吃的下去,可是我不能接受啊 (被巴)

是很愉快的一片,我聽的很快樂XD








今天收到了一封郵件,結果內容卻是1e2ZG,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