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2 「眠っ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
【出演】  諏訪部 順一/大川 透
【品番】HO-0002
【発売日】2007/5/25
【価格】  ¥1,500(税別)
【シナリオ】ひよ
【イラスト】ヤマ☆びっこ

數羊系列第二彈。
這次主打「俺様系」。
由阿土伯先生與大佐......
不不,是諏訪部さん與大川さん來數羊。

其實我對大川透非常之不熟,
我對他唯一有印象的應該是鋼鍊的大佐吧(抓頭)


聽完這片的感想喔......

這根本睡不著啦XDDD


諏訪部大爺您數的太歡樂了,
我想,你應該是來亂的哈XD
數到第100隻時,我被你的那聲「はい」給嚇到了 (驚)
99隻的時候明明快變成氣聲了,突然來聲很大聲的 囧

至於大川さん,
喔喔喔,跟我印象中的大佐聲音不一樣耶( ̄y▽ ̄)╭
比起大佐的聲音更色氣耶,
不過數的節奏跟語調比較一致,沒有大爺版的歡樂啦







今天還是很orz的寫下了2835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