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逛而已,居然就有超級好物跑出來XD


這個MAD大推,GS風的PS2移植版鬼畜眼鏡XDD
眼鏡克哉的聲音一出現我就笑了:P

攻略角色增加,然後權藤直接無視 Orz
還可以換裝,那套龜甲缚的勝負服是什麼鬼東西XD
重點是,新增角色type選擇功能,鬼片桐與虛弱的本田超妙(笑)
我被御堂デレツン模式電到大爆笑,浦島模式突入啊XDD
然後我想要那個初回特典抱枕耶
發售日是20007.7.27(爆笑)

Sprayさん,如果你們真的做出這樣的PS2移植版,
我一定雙手奉上大筆鈔票訂初回限定版收藏XDDD


Spray本家作品,好清爽的OP(笑)
讓我從頭笑到尾。
那個職業設定真是謎,
本多跟太一是社長就算了,御堂的職業居然是人氣急上升的偶像XDD(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