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絕望先生
原名: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作者:久米田康治
代理:東立

台灣目前出版到第8集,日前也動畫化了。

動畫我之前沒追,也沒去查動畫化的評價為何。
剛剛跑去NICO找到了動畫第一集,
可惜是低畫質的,而且NICO沒字幕,光靠本人破爛聽力是有點勉強= =
不過動畫第一集感覺好棒,
把漫畫的氣氛都表現出來了,BGM也驚人的好聽!
櫻花好美>///<
應該會這樣把動畫看完,希望後面的品質要維持好啊~~


絕望先生的口頭禪是:「絕望啦! 我對OO絕望

真的大推這部作品。
是部怪異卻又極具特色的漫畫。
就某個意義來說,可以算是頗電波系的作品XD


每個角色的個性很突出,諷刺題材取材又廣。
雖然是極度誇張的故事內容與敘事手法,
在讓人大笑之餘,
心中對那些諷刺吐槽的現實社會問題很能有所共鳴。
媒體亂象啦、社會政策、各種文化造成的現象與衝擊等,
這種會出現在你我身邊的題材更讓人邊大笑邊點頭同意啊XD


雖然女角眾多,但漫畫卻讓我愛不釋手啊~~~
不過還是要來喊一下:

絕望! 我對男性出場角色太少絕望

男女比例真的極度不均XDD
男性角色中目前比較吸引我注意的,大概就是絕望一家人跟久藤吧。
久藤這位小弟雖然外表人畜無害,但應該很黑 (大笑)


不過東立的漫畫有些地方還是有點問題,
像望是姓「糸色」,而不是「系色」啊 ←強調
一開始漫畫都寫錯了,差一撇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