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劇情洩漏有,年齡限制有,部分糟糕話有。

完全的大雷。不想被捏光的人,請自行迴避。

18禁。未成年者請勿觀看。

對BL反感者,也請勿觀看本文,以免造成不適。


這次的文章拖好久(抓頭)
然後翻譯的非常亂,很多地方只憑「感覺」就翻下去了,連字典都沒查。
因為錯誤應該非常多,
本來想把有翻譯的地方全部砍掉重寫,不過實在沒那個力氣再重打一遍了。
所以請完全不要期待翻譯正確度,反正絕對比前幾篇的正確度低很多(毆)

還是老話一句,翻譯是自HIGH用的,翻譯錯了就算了。
如果無法忍受不通順的中文與錯誤百出的翻譯者,請勿觀看本文。






空白警告頁,不想看的請不要再往下了






























這對跌破我眼鏡XD
最早以為太一是攻受皆可,
又不小心把extra選單裡的角色介紹看錯了,以為是克哉攻。
害我玩遊戲時,愈玩愈覺得奇怪,
劇情明明就是克哉被很心機的太一搭訕,怎麼可能會是克哉攻???
後來才發現我ㄧ整個搞錯啊


然後下面的文章打的頗亂,自己都覺得怎麼這麼亂七八糟沒頭緒。
有時間會再慢慢修改,沒時間大概就這樣了(毆)
這次基本上還是有把對話一句句寫出來,只是沒加上對話框「」而已。

 





克哉上班的路上有一間「喫茶ロイド」,克哉常會經過。
某天克哉進到店裡,才認識了在店裡打工的太一與老闆兩人。
太一是個很妙的孩子,個性開朗,與克哉很聊的來。

某天吃完三明治的克哉沒事做,就在店裡幫太一擦食器,
兩人聊到了克哉的工作與MGN的新商品。
聽了克哉的話後,太一很直接的就分析了克哉的個性(還很準)
還問克哉說:「你有沒有被女孩子之類的說你可愛啊?」
兩人聊開後,才知道原來兩人住的很近,
太一問克哉下次能不能去他家玩,克哉答應了。

一開始我就覺得太一你一定趁亂在告白,
心機太重了,完全就是準備展開攻勢,還趁機套克哉的話XD
但是克哉太遲鈍了,完全沒有警覺心(毆)




白天在MGN的會議上因為御堂咄咄逼人,克哉心情很鬱悶。
晚上打算出門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卻巧遇了背著吉他的太一。
太一將借來的海外樂團的DVD給克哉看,原來兩人都是這個團體的fans。
很高興的太一邀請克哉到他家去看DVD。
兩人在房間內看著DVD、聊著音樂,之後話題轉到了太一的吉他。
太一彈吉他給克哉聽,克哉相當驚訝,因為太一的技術相當好。
太一很高興被稱讚,還教克哉彈吉他,並邀請他下次去聽自己的live。

克哉心中察覺到太一該不會是注意到自己心情低落,
所以才邀請他到他家,想激勵他吧?




這禮拜的假日,克哉再度來到ロイド。
因為太一問克哉工作真的很忙嗎?
克哉才對他說出了MGN與御堂的事,太一的反應是有些生氣與擔心。
在克哉準備要離開ロイド時,卻被太一攔下來。
太一私下告訴克哉,有個在關西的店家最近要進軍關東,那裏可以取得不少訂單。
克哉是第一次聽到這個情報,很高興地向太一道謝。




在這週的會議中,
御堂說其實當初給8課的營業目標值遠低於本來的目標值,
因此他要將目標值提高到原來的數字。
克哉等人看到目標值相當驚訝,但克哉決定只能接受。

帶上眼鏡的克哉,到了太一所說的關西店鋪去,成功取得了大量訂單。
不過克哉很在意一件事,
對方的負責人很驚訝克哉怎麼會知道這件事,因為新店舖的情報只有少數人知道。
那為什麼太一會知道這件事?



假日,克哉原本打算到ロイド去,沒想到卻在路上遇見了太一。
太一提議乾脆不要去店裡,而是去克哉家好了。
兩人買了東西後,就回到克哉家裡。
太一問起上次告訴克哉的情報是否有用,克哉笑著說幫助很大。
太一說克哉看起來很寂寞的樣子,好像這個世界裡獨自一人的表情似的。
克哉對太一坦承自己的確有這樣的想法,並輕輕笑著想將話題帶過。
沒想到太一卻露出很奇妙的表情,對克哉說:「如果克哉さん不在的話,我會很寂寞的。」
克:「因為能邊打工邊觀察的人不在了?」
太:「不對。」
被對方強力反駁,克哉初次見到表情那麼認真嚴肅的太一。
太一說這種時候笑的話會很痛苦的,事後一定會哭泣。
雖然無法很表達的很好,但太一說克哉給他的感覺是......

「克哉さん明明就在這裡,但卻不在這裡。有這種感覺。」

受到太一抽象的話語衝擊而動搖的克哉,不知道怎麼反應比較好。
最後對對方說了:「謝謝。」
太一受不了克哉的反應,終於忍不住騷動起來,
對克哉說:克哉さん,你這樣不會太可愛了嗎?(←XDD)

結束這個話題的太一,借用了克哉的筆電。
他開啟一個全白的網站,告訴克哉說早上5點到8點才可以看這個網站,
也不可以在別的電腦開啟、更不能告訴別人這個網站。
但如果能遵守這些規定的話,這個網站絕對可以幫上克哉的忙。



之後某天,克哉很早起,突然想到了太一所說的網站。
但沒想到進入網站卻看到了令克哉震驚不已的畫面。
在該網站裡全部都是一些知名企業、商品等資料,
克哉試著進入其中一個資料夾,
發現連個人姓名、住址、年收入等信用卡的個人資料都有。
克哉連瀏覽器都沒關,就急忙把電腦關掉。
他不懂為何太一會知道這種網站?



這天工作回家的路上,Mr.R出現了。
他來問克哉的決定為何? 是想擁有眼鏡,還是要放棄眼鏡?
正當克哉打算回答時,太一出現了,Mr.R也馬上告辭離開。
太一覺得Mr.R與眼鏡給人的感覺都不是很好。
克哉突然想到網站的事,便詢問太一。
他擔心太一會知道這種違法網站,應該不會是被捲入什麼奇怪的麻煩事吧。
太一笑著說他只是偶然得知這個網站,之後告訴克哉而已,他不必擔心。
克哉心中仍然覺得很不對勁。
太一看克哉仍悶悶不樂,開口邀請克哉星期日去看他的live。


周日去聽太一的live後,兩人漫步在街上。
克哉說他喜歡太一的歌,聽了會想起許多事,
而且他覺得他大概懂太一是用怎樣的心情在彈吉他。
那很像是不甘心,很像是他打排球時,明明都很順利,卻輸了球的複雜心情。
聽到後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的太一說,克哉懂我的心情呢,很高興。

太一反問克哉為何不打排球了?
他說,克哉剛剛聽他的歌所感受到的是真的,是真正的自己。
那是平常生活不會展現出來的,是在音樂裡才會表達出來的東西。
對克哉而言,那就是排球不是嗎?
克哉想了一下,但否定了。

沉默走了一陣子後,太一害羞的說他覺得玩音樂時的他才是真正的他。
克哉回應:那很好啊,能找到那麼喜歡的東西。
我並沒有那麼喜歡的東西,很羨慕太一呢。
太一很高興克哉對他講的那些話,因為那是克哉發自內心的話。
邊說邊伸出手握住克哉的手,
「我喜歡這樣的克哉さん」
克哉雖然不知道太一這句話是在鼓勵他,還是有別的意思,但他很高興。




到了公司上班的克哉,很驚訝的發現他沒帶的眼鏡居然出現在公事包內。
即使在開會中,腦子裡也都是眼鏡的事。
克哉非常在意,決定要找太一商量。
兩人約好在星期五晚上見面。


這天一進入辦公室,克哉發現氣氛有些不對勁。
似乎是訂單有問題,連MGN那邊也很混亂。
三人急忙趕往MGN,原來是店家那邊送達了訂單數數百倍的商品量。
但另兩間公司則是商品數不足。
光是發送商品的經費、以及因商品不足產生的商品不足產生的機會損失非常大。
御堂說這件事交給MGN處理,8課好好想想如何負責吧。

回到公司的克哉相當低落,因為其中兩家店鋪是由他負責的。
克哉突然想到太一告訴他的網站。
打開後卻發現是一片空白,因為開啟的時間不對,
克哉感到放心,畢竟那是違法的。
關掉電腦,克哉外出去跑業務了。
在外跑完業務的克哉,因為太晚了,克哉直接打電話回公司去報備。
但接電話的片桐課長的聲音卻怪怪的。
一問之下才得知,
公司的伺服器感染病毒了,是由8課這個樓層的區網感染的,
因此正在調查倒底是哪裡開始感染的,社內現在有些混亂。
克哉突然想到該不會是因為自己開啟了網站的關係吧!?
克哉趕緊跑到ロイド去找太一。


太一聽到也很驚訝,
原來若不是在特定時間內打開網站的話,那就會自動送出病毒。
而公司的資料就會因此而全部流出。
克哉相當自責,都是自己的錯才會這樣。
太一看到慌張的克哉,安慰他說他會把克哉公司的情報完全刪掉的。
克哉聽到資料能被刪除後才安心下來,但馬上才察覺到不對勁。
為什麼太一能刪除資料?

原來太一是那個網站的管理者。
克哉很生氣,太一所做的是完全的違法行為。
兩人為此爭論不休,但兩人的觀點完全沒有重合。
克哉希望太一不要再繼續那樣的網站的,但太一辦不到。
太一不願說出他的苦衷,
只說為了讓自己能做自己重要的事,其他任何事都無所謂。
克:「即使做這種事,也只會降低你重要的事物的價值而已」
聽到這句話的太一臉色一變,
冷冷的反諷說克哉很好呢,
因為你沒有重要的東西,所以才可以說出這種漂亮話。你根本不懂我的心情。
克哉感到痛苦,想到小學時代的事、被罪惡感壓的喘不過氣。
因此決定帶上眼鏡來說服太一。


想當然的,讓眼鏡克哉出場的後果就是「不說的話就問你的身體吧」(毆)
但太一仍然不願說出網站的事,眼鏡克哉也沒有繼續問下去,中途就收手了。
放著太一,就這樣離開了店裡。

不過我怎麼覺得眼鏡克哉是在不爽普通克哉被太一氣勢給壓倒的關係XDD
我家的眼鏡克哉其實很溺愛普通克哉的說,
所以只要他被欺負了,眼鏡克哉都會不爽(笑)



隔天醒來的克哉心情非常惡劣,也記得自己昨晚對太一做的事。
克哉決定不再使用眼鏡,
因為自己的確是開啟了那個網站,卻一味責怪太一,難怪太一會生氣。
克哉試著再度打開網站,不僅沒有任何由公司流出的資料,連網站也不見了。
心情複雜的克哉決定要去找太一道歉。



但太一今天並不在ロイド,而昨晚弄髒的地板已經清乾淨了。
克哉緊張的問老闆今天店裡是否有奇怪的地方,老闆回答沒有。
離開ロイド,克哉原本打算到太一家看看,
但因為臨時接到片桐的電話,片桐要克哉代替他到MGN開會。
克哉沒辦法,只好答應。

在MGN忙到很晚,
御堂原本想提起上次訂單失誤的事,卻因對克哉的態度感到生氣而作罷。
好不容易離開的克哉終於到太一家去,但太一卻不在。


就這樣過了一星期,克哉還是完全連絡不上太一。
太一果然是在躲自己吧......
本多安慰著沒有精神的克哉,
上次的MISS應該是MGN那邊的問題,不然MGN不會那麼久都沒動靜;
而感染病毒的事也好像沒有傳出任何被害,似乎也沒有資料流出,
找專家來查也查不出所以然,連感染路徑都不明。



克哉還是很想見太一,
因此隔天特地早起到ロイド去,太一仍然不在。
此時正好有另一個人走進來找太一。
克哉也認識那個人,那是上次在太一的live上認識的朋友。
由他口中得知,太一好像向大學提出退學申請書。
太一不僅沒去學校,甚至連live都沒出現,也沒有任何聯絡。
對方打電話到太一的老家去,但一問起太一的事,馬上被掛電話。


克哉心中非常自責,認為是因為自己才會變成這樣。
腦中閃過各種可能性,心中更不安。
但克哉決定他還是想見太一,即使太一不想見到他。
他向老闆問了太一的老家地址,就前往機場搭機前往高知。



找到太一老家的克哉,卻被他家的氣勢給嚇到,其實太一家是黑道。
但克哉一定要見到太一,下定決心按下了門鈴。
被人帶進屋內的克哉,終於見到太一,但對方卻以很冷淡的態度回應他。

太一先把監視的男人支開到走廊,
邊講出很兇狠的話,邊用筆談要克哉別驚慌,配合他演戲。
在克哉口袋裡塞進紙條後,要克哉打他XD
克哉被趕出太一家後,發現紙條寫著一小時後在廚房出入口等。
克哉打點好計程車,在一小時後接應太一,兩人就這麼逃回克哉家裡。




回到家中的克哉終於放心了,問起太一為何會被關在家裡?
太一說因為他向家裡說他不想再繼續那個網站了,
結果錢包、手機、公寓鑰匙都被拿走,還當著他的面折斷了吉他。
而那個網站是太一的爺爺要他設立的,主要是老家要利用那些情報做某些事。
太一雖然知道這是錯誤的行為,
但為了能上東京的大學、能繼續玩音樂,為了這些自由,也只能繼續下去。
後來太一會有停止的想法是因為克哉對他的行為非常生氣的緣故。


克哉說因為自己對太一做了那種糟糕事,太一一定會生氣,不原諒他,
因此不接電話,甚至還從自己眼前消失。
但太一反過來安慰克哉,
那是因為自己做了壞事,而且克哉希望他不要再繼續下去才生氣的。
要不是因為被那樣嚇到,他也不會認真的要罷手。


太一解釋因為爺爺的關係,自己很有忍耐力的,
只是那方面倒是初體驗啦.......說著說著兩人都臉紅了。
克哉這時才向太一說出眼鏡的事。
太一相信了克哉的話,太一認為眼鏡克哉並不是他所熟知的克哉;
太一說他對人的感覺很敏感,
眼鏡克哉的感覺與那些能毫不在意踐踏他人者、為了利益可以殺人者的感覺相同。

但普通克哉卻不是那樣。
克哉是個會顧慮很多的人,明明在眼前,感覺上卻又不在眼前。
感覺上就很像自己看著、講著話的克哉是幻影一般,忍不住就擔心起來。
因此太一完全沒想到克哉居然會來找他,因為克哉不像是會追著人跑的類型。
太一自己也很怕被克哉知道自己家裡是黑道,說不定會因此被克哉討厭。
克哉說太一就是太一,他不會因為這種理由就討厭太一。

克哉說他很努力想向太一道謝,但太一反倒疑惑的說「只有這樣嗎?」
太:「克哉さん你幫我,只是因為想道歉這個理由嗎?」
克:「那是......什麼意思......」
太:「我很想見克哉さん。」
      「一直一直都只想著克哉さん的事」
      「討厭最後看到的克哉的表情是那麼冷淡的臉。」
      「我想看克哉さん的笑臉,希望克哉さん笑著。」
      「所以非得早點回來不可」
克:「那個,我也是......」
太:「克哉さん也是?」
克:「嗯.....」
      「我也有同樣的心情」
      「與太一就那樣分手、從此無法再見到面,我絕對不要。」
      「我希望再次見到太一、想跟你說話。」
      「想好好道歉啦、雖然很多方面,不僅如此,我想像這樣與太一面對面、像平常一樣說話。」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所以,真的太好了。」

太一微笑著說:「克哉さん,你不認為那就是戀愛嗎?」
克:「咦......?」
太:「像這樣想著對方的事。我認為那就是戀愛。」

想見對方、只想著對方、希望對方笑著、想更了解對方,
說不定會給對方帶來麻煩,但還是想見對方。
如果將這個感情命名的話......
克哉突然有所自覺。
太一輕輕的笑了,把手伸向克哉的臉頰。
太:「克哉さん也把手伸向我喔。」
      「這樣的話,我絕對會抓住你。」
      「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克哉さん。」
      「絕對不會讓你一個人。」
克:「可是.....太一,雖然認為你知道,我是男的喔?」
      「那個.....也不是Gay.....」
      「而且,我對你做了那種......」

太一只是笑著聽著,大手溫柔的包著克哉的臉頰。
太:「我不在意。因為帶著眼鏡的克哉さん,果然也是克哉さん。」
      「不管人怎麼變、即使克哉さん說了像是自己不是自己之類的話,不管哪邊都一定是克哉さん」
      「我想接受它。」
      「在克哉さん的心中,如果有那麼強烈的想法與心情的話,就將那些全部向著我吧。」
      「因為我即使是連克哉さん討厭的克哉さん都想要。」

太:「我最喜歡克哉さん了。」太一微笑著說。
      「所以,尋求我吧,希望你能接受我。」
      「我希望被克哉さん,只被克哉さん所喜歡。」
      「比起任何人、比任何事都......」

克哉聽到太一熱切的告白,眼神也無法離開太一身上。
太一吻上了克哉的唇,克哉並未推開他,反倒抱住了對方。
太一說著不再離開你了,不想離開你。
還說他其實很高興克哉的體內有著那樣想支配他人的行為,
因為自己體內應該也有那樣的心情存在。
聽著太一的話,克哉決定不管是怎樣的太一,他都想了解接受對方。


其實太一,你不用特別解釋啦,
只要是玩過你的bad ending的人都知道,
你其實到不行,還有鬼畜的潛力在XD


太一,沒好好擴張的話,克哉可是會受傷的(爆)



隔天克哉去上班,本多也發現了克哉比之前有精神多了。
本多其實真的是克哉很好的朋友,非常關心他。
晚上下班回家的克哉,卻發現太一不在家中。
太一留了張紙條,
原來他到ロイド去了,他要克哉去接他,文字最後還加了三個心號XD
換好衣服準備出門的克哉,此時卻接到了顯示來電是太一的電話。
來電者是位不認識的女性,對方自稱是株式會社アムール的社長。
那是一間相當有名的服務業專門的公司,以西日本為中心活動。
對方笑了笑,表明自己是太一的母親。
克哉相當驚訝,還以為是太一逃跑到他這裡的事已經洩漏了。
對方態度相當客氣,但克哉有些懷疑對方該不會知道太一與他的關係吧?
她很大手筆的向克哉下了10萬箱、總價2億元的訂單,還說那是照顧他們家太一的謝禮。

克哉相當驚訝,但隨即反問對方,這該不會是什麼交易吧?
對方沉默了一下,表示沒這回事。
她說了這是照顧太一的回禮,另外她想聽聽克哉的聲音。
她明天會將契約書送到克哉的公司,要克哉自己判斷。
便把電話掛斷了。



克哉相當困惑,急忙前往ロイド。
見到太一後,本來很慌張的說出太一母親打電話來了,
但因為老闆也在,就不方便再說下去。
見到這樣的克哉,太一不禁笑了出來。
太一笑著對老闆說:「看吧,就像我說的吧,爸爸」
克哉非常驚訝,原來老闆是太一的爸爸。
其實老闆是因為與太一的媽媽吵架,目前正離家出走中。
太一說他母親會向克哉下訂單是為了餞別。
太一想認真做音樂,已經向母親說要跟家裡斷絕關係。
當然受到爺爺及母親的反對,他的母親其實希望他能繼承事業。
但太一非常喜歡音樂,才做了這個決定。
而且還把克哉的事全部告訴了母親,包括兩人是戀人關係XD

太:「我有一位名叫佐伯克哉,最喜歡最重要的戀人」
      「我想與那個人,一輩子一起生活下去。」

太一就這麼告訴自己的母親,結果對方的反應是大笑後就接受了。
克哉完全傻住了,五十嵐家到底是怎樣的家族啊?
此時老闆說他同情克哉啊,五十嵐一族就是這樣沒常識的一族。
其實老闆是入贅的女婿,所以應該很能理解克哉的心情XD



老闆對太一是否成為同志這件事其實無所謂,
但他勸退克哉,要他好好想清楚是否真的要跟太一在一起。
畢竟太一是在那樣的家族中長大的,跟他在一起會很辛苦。
老闆直言說你們兩人分手比較好。
太一當然相當不滿老闆說出這樣的話,跟他吵了起來。
但在一旁的克哉卻看的相當清楚,
其實老闆相當關心太一,自己居然沒看出這兩人是父子。

太一緊張的要克哉別在意老闆的話,自己是很喜歡克哉的。
克哉微笑著回握住太一的手,
對老闆說,雖然自己是個很普通的人,或許老闆說的話才是正確的,
可是太一對克哉說了,把手伸向他,他就會抓住克哉,一生不離開。
克哉也不想離開太一,他要與太一一直在一起。
克哉相當認真的對老闆說:
「我需要太一。」
「您是太一的親人,擔心太一是當然的」
「對不起。」
「可是,拜託您,請把太一交給我。」

太一很害羞的說:
「哇.....克哉さん,這還真是勁爆的求婚。」
「怎麼辦,我有新娘的心情了。」

弄得克哉更害羞的說,太一拜託你,別在這時候戲弄我啦。

老闆也答應了兩人的事。
他要太一別擔心家裡的事,他會想辦法,但相對的不可以給克哉造成麻煩。
老闆留下這些話後,就留兩人在店裡,先離開了。
克哉對這件事仍抱持著複雜的心情,也很感激太一體貼他而什麼都不說。



接著太一換上了很認真的表情,對著克哉說:「克哉さん,請跟我一起私奔。」
克哉完全不了解太一的意思。
其實太一想逃亡國外XD
太一有位認識的人告訴他說樂團的成員不足,要他到美國去。
他決定去美國,也希望克哉能跟他一起去。
太一認真的說著,他明白自己是個條件很差的男人,
但只希望克哉能相信他一件事,那就是:「我會讓克哉さん幸福。」
此時克哉才注意到太一其實相當不安。

太一說他考慮了很多,包括兩人的戀愛關係等,
但是我一定會變成一個好男人,我喜歡克哉さん
所以克哉さん,請一直跟我在一起。
如果我又做了蠢事,請用力罵我。
只要是克哉さん講的話,我都會聽。
拜託你! 請跟我一起來吧。

克哉答應了。





某天!6點,Mr.R出現在克哉原來的房間中。
眼鏡就這樣好好的放在桌上。
Mr. R回收了眼鏡,正準備離開時,電話突然響了起來。
來電者是本多,他相當激動的質問說剛剛你的辭職信寄到了,
明明就是因為你才能達成目標值,到底是為什麼?
Mr .R終於開口說了佐伯克哉已經不在這裡,他已經到了很遠的地方去。
但是不用擔心,他一定可以過的很幸福吧。
說完後就把電話掛斷了。
自己一人對著不在此地的克哉說著,
你總有一天會注意到吧,注意到自己心中黑暗歪斜的欲望吧。
我們會在某處再見面吧。



數年後,兩人回國了。
剛到美國時,相當辛苦。而克哉主要是樂團的經紀人兼對外交涉窗口。
但因為他們創作的自由下載的曲子中,有一首偶然的被用在音樂劇中,
於是慢慢的打出名號,工作也增加。
日本的唱片公司注意到後,幫他們出了一張專輯,專輯大賣。


回到日本後,
本多介紹他們一個工作,廣告主是MGN,而且責任者還是御堂。
太一完成的曲子就是要用在新企劃的CM曲。
兩人聽著太一的新曲,是首相當棒的曲子,克哉也很喜歡。
克哉說他好期待太一的曲子能在日本各地放送,說不定老家的人也會聽到。
一直不願連絡老家的太一,也終於在回日本前一天打電話回老家,
老家的家人對太一說如果你有登場紅白的話就原諒你(笑)



接下來太一放了歌唱版的曲子,這曲子代表他現在的心情。
克哉聽著聽著卻發現,這根本就是描寫自己與太一的情歌,不禁臉紅。
這首歌並非為了讚賞或名聲,而是只為兩人而做,僅此一首的甜蜜的戀歌。






這是唯一一個克哉放棄自己的工作,轉而往其他職業發展的結局。
此路線的氣氛明顯不太同於其他路線。
或許是因為不像御堂或本多線一樣,劇情重點著重於職場中;
太一線不少都是在描寫下班後與閒暇時的克哉,
而且太一就像隻陽光大型犬一樣,說話很歡樂 XD
才給人感覺太一是能撫慰克哉工作疲勞的存在吧。

看著結局笑得很幸福的克哉與太一,
讓人覺得這樣也很棒,好像感染了他們的幸福。



特別要提到兩個壞結局。

一個是刺殺結局。
刺殺結局人人有,沒什麼稀奇。


只是這條線的殺人的並非太一,而是老闆殺了眼鏡克哉(抖抖)
因為眼鏡克哉在ロイド凌辱了太一,被老闆發現了,
老闆雖然蠻欣賞克哉,但畢竟獨生子被那樣亂來,當然不能放過克哉。
所以就在公園殺了克哉。


另一個是還是因為眼鏡克哉玩了太一的緣故 囧
使得太一心中潛藏的鬼畜之心覺醒了,就此玩弄克哉。
整個遊戲中,就只有在這裡才能看到克哉的龜甲缚り的姿態。
媽呀,連眼鏡克哉或御堂都沒這樣玩耶 囧
所以才說不要看太一平常是大狗化一隻,他可是超級腹黑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