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本來打算忍到單行本出版,
只是前幾天忍不住先在小五偷看了別人拍的漫畫版內容,
對克哉跟御堂實在太有愛了,完全被封面跟克御的彩稿給擊沉了啊啊啊~~
而且而且,漫畫還有兩人good ending的後日談登場預定!?

偷看的下場就是昨天殺去訂了BE×BOY 10月號跟11月號。
本來以為只有前後篇,今天看到官網才知道原來是前中後三篇,
那我又要多花一本的錢啦啊啊啊(抱頭)

不禁想到我的Cool-B,你到底坐船漂洋過海到哪裡了啦>_<
我想看克哉的小屁屁啦~~~(被巴)


算算我最近砸下去的雜誌、遊戲、同人本,還有之後的drama cd跟畫冊......
要命喔,太恐怖了,這真的是一個大坑
最恐怖的是我以前一直避免踩進買同人誌的大坑,結果卻因為眼鏡而破功了 囧
台灣買日版同人本好貴......為什麼都沒有海外通販!!
我想殺去日本買啊~~~~(吶喊)


因為是別人發的資源,我不好意思將圖放上。
請私下伸手,不然就等到我拿到書以後再說。




劇情細節我就不再提了,流程基本上跟遊戲是一樣的,之前的文章都有。

漫畫的步調比遊戲快很多,
拿到眼鏡跟8課獲得商品販售的過程,都是以克哉的獨白及較短的回憶畫面來帶過。
畢竟前言的劇情很長,不這樣畫,大概整個前篇都只能拿來畫這段主線劇情而已。
不過重點大概都有簡介出來,沒玩過遊戲的人應該也能看懂才對。
另外還附錄遊戲的簡單介紹,算是給沒玩過遊戲的人一個基本的概念。


該說是中短篇的改編漫畫之宿命嗎?

若只是單純看漫畫,而且對遊戲設定沒概念的人,
大概就會有些搞不清楚為什麼克哉帶上眼鏡就會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因為漫畫劇情跳的很快,中間省略了不少事件,
使得漫畫剛開始時,給人一種片段的感覺。
直接看漫畫是也可以啦,
不過還是比較建議先玩過遊戲,或是對遊戲背景設定有基本了解後,
再來看漫畫會比較好。




彩稿後一開始就是接待劇情,害我嚇到了(笑)
眼鏡克哉,你居然用了小刀割衣服啊啊啊~~~遊戲裡可沒有這樣玩啊。
漫畫因為篇幅不足,所以有省略一些劇情。
像廚房橄欖油事件(笑)就沒畫出來。
漫畫直接從接待劇情跳到會議室跳蛋事件(←爛命名,毆)
不過恐怖的震動三連發還是遊戲裡的比較棒,果然有選項選比較有實境感XDD


沒玩過遊戲的人大概會覺得眼鏡克哉沒事幹麻要鬼畜御堂,
畢竟遊戲在這兩段之間還有一大串劇情呢,
漫畫可是一下子就從接待劇情跳到會議室的劇情了啊XD
而且還整篇一半以上都在OX中 (笑)
不過內心戲的表現倒是很值得期待,尤其是克哉的感情。
畢竟遊戲到這裡時,克哉只是感受到很強烈的焦躁感,
但漫畫版已經很明顯地將克哉的執著跟獨占慾表現出來了。


御堂真的是強氣美人>///<
みささぎ老師筆下的御堂美人度暴增啊,比遊戲裡還漂亮啊。
尤其是最後有幾格超棒>/////<
眼鏡克哉的眼神也好棒啊,咬著領帶那格好帥啊啊啊~~~
克哉樣,也請鬼畜我吧 (毆毆毆)


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點,後面的劇情可是鬼畜監禁道具滿天飛呢。
還好みささぎ老師處理H畫面算很隱晦,我想應該不會像遊戲的高H度吧(笑)
總覺得這部真的適合放在BE×BOY嗎?放到GOLD去說不定比較好XDD






順道一提,危ない幸せ超番外編我上傳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