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威秀的刀劍亂舞舞台劇直播了,

2.5次元舞台劇初體驗就獻給它了(正確來說也不算初次,因為不是真正的現場)

3小時的日文聽力訓練,證明對有愛的事物,我的日聽還算是不錯的www

原本還有點擔心,但這次體驗完全顛覆我的觀念,大滿足!

全場滿滿的殺陣實在太讚啦啊啊啊!!!

舞台明明就那麼大,但場景切換流暢,特效音效也配合得恰到好處。

演員動作超美,像鈴木三日月的走位或動作都很優雅,

染谷鶴則是跳來跳去,而且很戰鬥狂的fu~超有趣

廣瀨的一期超棒!

光殺陣部分就覺得這1000元票價花得值得,看完就想買藍光DVD或DMM的線上放送了

然後軍議部分快笑死我,意外連發www

 

最後謝幕部分一期還忘了帶麥克風,染谷鶴借mic事件,現場瞬間炸掉www

不過這應該真的是意外啦,不可能是網路上傳說是故意在玩梗。

我想演員們不可能為了玩梗而犧牲專業(畢竟是真人舞台劇)

而且廣瀨在舞台上整個很手足無措,緊張到話都沒說好,輪到他人講話時的表情很悶。

他應該很懊惱吧?

就算我是阿腐,看完全場後,我也不覺得整齣舞台劇有任何腐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