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在假日的出刀機率比較高的樣子!

限定鍛刀活動,910/910/890/910,近侍螢丸。

明石弟控無誤,近侍換成螢,第二發就出來了XD

我家第一把明石是11月底時在6-2揍出來的,加上這把共2振,

這樣以後六面地圖我只需要去觀光穩穩練等級,不用強制再周回啦哈哈哈!!

我習慣一般刀只留一把練,稀有刀才會練一備份一,目前還沒備份到的稀有刀統計:

短刀:博多藤四郎、後藤藤四郎(兩者都活動限定)(博多我只在限定鍛刀活動中鍛到一把)

脇差:物吉貞宗(活動限定,尚未本實裝)

太刀:三日月宗近、小狐丸、膝丸(膝丸活動限定,尚未本實裝。髭切已打到兩把不擔心XD)

補充:

剛剛用99飄花鶴丸,all950,一發出三日月啦!!!

八月底上任到現在,連這次共只出過兩次4小時,近侍都是鶴,都出三日月!

果然因為本人主吃三日鶴的關係嗎XDD

害我很想拚第二把小狐,剛剛用掉各10張依賴札跟手伝え札,

最多只連出3小時,都沒有4小時,超浪費資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