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12:07時,在6-4王點打到了缺的最後一把日本號,滿刀帳了!!

當時只是因為那天很閒,P站上又好多二創,好奇才開始玩

結果不小心就掉進了鶴丸沼XDDD

 

我的初鍛刀就是平野,查資料才知道是稀有短刀。

沒多久就鍛出了鶴丸,他是我家第一把レア4,又很初期就來我家本丸,一直是我家近侍刀。

這遊戲果然會讀心,知道我對鶴丸滿滿的愛,所以給了我7把鶴丸(幾乎都是鍛刀的XD)

 

我的鍛刀運跟掉刀運算普普吧,一半一半,稀有刀一半是鍛刀的,一半是打出來的。

玩那麼久,只看過一次4小時,但就這一次給了我三日月。

我家三日月是第39天來我家的,all950鍛出來的,近侍鶴丸>///<

這配方超重,而且1:30機率有夠高,但因為是三日月的優良配方,所以我一天用一次。

博多是剛好趕上這次鍛刀活動,10/46/10/46,30多次後鍛出來的。

 

但若是真的鍛不出來,就相信拳真教吧,用揍的最實際!!

小狐丸是我用三日月當隊長,第39次進王點時揍回來的。

明石是第46次王點掉的;

日本號最快,30場就掉,我本來以為要奮鬥個50場以上呢!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這幾次都是在星期天早上~中午這段時間打出來的

所以我平常修刀都很省吃儉用,乖乖地等,

今天只要受傷就直接用手伝い札修刀,也是想說拚看看機率會不會比較高,結果真的掉了!!

 

目前花在這遊戲上的錢只有課一次金,拿來擴充刀庫、刀裝跟手入格

其他周邊都沒買,非常克制,

不然營運出周邊的速度實在太恐怖了,荷包君會被榨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