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式把碧の軌跡第一輪結束,遊戲時間9x小時,等級117級。

我由空軌三部曲一路玩下來,真的變軌跡fan了(雖然是個超大坑XD)

零碧軌牽扯面向比空軌廣大,國家、主權、利益、各方勢力大亂鬥,

在這種複雜的情況下結合眾人的力量,突破障壁而成長前進的故事。

而且在"死亡"這個概念的展現遠比空軌明顯多了

然後先喊個支援課男性陣讚!

 

以下有雷


零碧軌仍然維持F社慣例,

零軌前三章是人物介紹兼鋪梗用,第四章開始就一路熱血到碧軌。

不管是主要角色間的描寫與羈絆、或是npc的對話,仍然是F社的強項。

我已經被制約到每段劇情結束後,就是NPC巡迴之旅XD

尤其碧軌的文本量真的很驚人

雖然事先因為個人手賤,被雷了不少劇情,

雖然黑幕你好弱,被ロイド嘴砲幾句就弱掉了,

也沒克州獨立篇超級可惜,我想知道那兩年的詳細啊(大概會寫進閃軌2去了吧)

 

不過瑕不掩瑜,

很多梗在最後一口氣解決,不得不感歎法社真的很厲害啊!

原來零軌一開始的堡壘劇情就已經鋪了超大梗了,

我一直以為是不想先爆約艾夫婦的雷才那樣表現的,沒想到真的是把主角群掛到的劇本!!

看到最初只有ランディ存活,

被留下的他一定極度懊悔與痛苦的,畢竟這是他好不容易找到的立足之地....

 

還有為什麼有臉的,看起來是好人最後都是敵人啊,

零軌一次,碧軌又一次,

F社你這樣要玩家跟ロイド怎麼信任這個世界啊Q口Q

我可是一直都很喜歡アリオス的,結果被打臉

幸好他最後還是回歸了,看來F社還沒有那麼沒良心

 

當然缺點也有,

最後不知道是趕劇情還是怎樣,黑幕出現的過於突然,

到底是我漏看還是不夠敏銳,前面幾乎沒透露絲毫訊息啊

喔好啦,那扇鎖了兩代的門是個提示啦。

劇情在最後太過虎頭蛇尾,黑幕不夠說服力,那當初為什麼要對哥哥下手...

果然只要牽扯到因果或時間這種題材,劇情就會很難寫吧

 

零碧軌的系統也比空軌成熟很多:科技進步、核心回路、動畫可跳等等

我光是現在零軌二輪就已經在哀嚎給我車啊!

想當初居然還只能徒步繞リベール好幾圈,到底是什麼根性啊(笑)

 

然後支援課成員感情真的很好,羈絆劇情很棒,可以SL全看真是一大福音。

我愛男性成員啊,他們的互動真是讓我小花朵朵開!!!

ロイド、ランディ、ワジ三個人C三取二,甚至一起來我都可以XDDD

ロイド跟ランディ不用說,零碧的第一輪我都直接衝ランディ線

碧軌第二輪打算跑ワジ線,ワジ的騎士裝跟好腰好棒,

我從零軌開始就會動不動去找他,碧軌他會加入真是太開心了,

女性陣則最喜歡ティオ,冷靜吐槽役讚!

不愛蘿莉的我都覺得ティオ好可愛! 

 

目前好想接著玩閃軌,思考敗台 psv的可能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