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是借的,我自己沒買。

借來玩了朧村正跟Xenoblade,兩款都很棒!

 

Xenoblade第一輪9959俱樂部+全支線+四大天王推倒,只差等級沒99了。

這真的是近年來JRPG的神作之一!

那些現在只會吃老本,出些內容空洞遊戲的日本老牌廠商,真的該好好學習檢討一下!

XB劇情其實算老梗,但演出很神,不太會讓人感到煩悶,該熱血時超熱血的啊!!

無接縫式地圖與戰鬥,隊伍隨便你換,

遊戲場景的探索與npc、同伴的羈絆設定,

會讓玩家有著確實活在這個世界中,是這裡的一份子的感覺,想守護這個世界!

讓全世界的人羈絆表全連在一起時,超有成就感(挺),雖然之後會發生讓人很難過的事.....

遊戲的場景美術超棒,BGM也很棒!!!

已經很久沒遇到遊戲才玩一半,我就已經確定要買OST跟設定集的遊戲了XD

要說缺點當然有,任務介面不夠貼心、沒有怪物圖鍵,導致很難找人或怪等等,

然後如果任務解太多,等級會太高,即使是最終boss,都跟切豆腐一樣(汗)

不過對我來說,瑕完全不掩瑜。

傳言續作開發中,我大概會為了它買WiiU吧(笑)

是說有沒有考慮出XB的HD版跟リキ的玩偶啊,我一定買帳的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