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動畫,沒接觸過原作。

以前就聽過這部動畫了,不過我一直沒跟到A台的放送。

上星期六意外轉到A台,剛好是從第一集開始重播,順便就看了下去....

然後就被不良司教給擊沈了!!!


 

フラウ跟カストル整個是我的菜

一個不良附加鐮刀,一個眼鏡腹黑外加綑綁屬性,這種司教也太歡樂了吧!!

那把鐮刀真的有帥氣到,

我對長武器(棍、槍類的)跟鐮刀系的武器很沒有抵抗力。

然後ミカエルの瞳的人格意外的是個主人控,

對他人傲,對主人嬌,而且(テイト限定的)騎士屬性很棒啊!!

 

以下腐話題有

 

而且07-ghost明明就是部一般向作品,我也很努力不想想歪....

可是這部也太好腐了吧!

テイト是女主角無誤(蓋章)

我是還沒看完啦,但那個第16話是怎麼回事XDDD

我整個被打到啦啊!!!

バルスブルグ經典第三巻十七章:

汝の中に我がいる限り,常に我の心は汝と共にある」←這句話真的好讚!

經典可以這樣用的嗎XDD

而且弗拉烏的的耳語是犯罪啊,果然在諏訪部大爺聲音加持之下整個大犯規!

司教帥成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