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了,最近整個沉迷TTT及回歸單機遊戲

 

前一陣子再度看完FF7AC後,猛烈的讓我升起了想再重玩FF7的衝動

在今天(8/11)玩完了遊戲,也一口氣把ACC看完

今天正好是クラウド的生日,真的很巧呢

 

FF7已經是97年的遊戲,差不多是我高中時代的遊戲了

不管是新舊FF的FANS,或是支不支持FF的人,

大概都贊同FF7在遊戲史上的地位及影響力,也改變了7代後的FF系列之生態。

找出了我們家一直收起來的國際版,我真的看到了時代的進步XD

方塊人耶,真的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東西了

當然這在當初可是劃時代的表現,可沒忘記當初的震撼

所以不習慣也就一下子就過去了。

再重新玩過遊戲,這次可是完整地了解了遊戲內容

エアリス的死,クラウド尋求自我的過程,還是讓我感動不已

只能說以前的S社跟FF真的很棒﹝應該說在2000年之前大概都是很多遊戲公司的黃金時代﹞

 

然後,我再度確定了

我是完完全全的克艾派啊!!!!

當然不討厭ティファ,只是我更支持エアリス啊

 

那ACC就不用說了,完全就是SE社CG技術力的展現

クラウド真的正翻了!!!

特別是我超愛克勞德的チョコボ頭了XDD

那種不會變形,可是又看得出來很軟的髮質,真的讓人好想玩弄>///<

而且果然好溫柔,從他對マリン及教堂前緊握デンゼル顫抖的手之處都可以看出來

只是啊,明明在遊戲最後是那麼的向前看

只不過兩年後,クラウド又失去的當初的鬥志

幸好最後還是面對自己該做的事了,真是個麻煩彆扭的孩子

 

 

說實在話,這麼多年了,

對於FF7的重製與否,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著FF7完全重製版,表現一定很驚人,

如果它真的重製了,我一定會為了它去抱台次世代主機回家!!

可是又怕以現在的SE社那種亂七八糟的狀況,會把FF7毀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