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完全的劇情洩漏有,

依照遊戲進度所打的感想,算是邊玩遊戲邊爆走吶喊(?)的一篇吧。

所以文字敘述會非常亂,而且沒條理到一個驚人的地步XD

詳細的劇情感想應該會在遊戲完全破關後再動工(如果我很閒的話應該會寫啦)

本篇不定時更新,以上。

 

已完成:御克線→鬼畜打劇情模式→本克線

 

從御克線先開始玩起:

‧CG很微妙耶,臉跟肢體不少地方都怪怪的......

‧現在都直接是孝典さん了耶

‧第一回合居然只做了一半!! 這樣很不道德的啊兩位大哥。

‧有白袍!!(雖然只有外面罩著啦),會讓我想到那個醫院MAD耶 XD

‧第二回有始有終,但是!! 御堂你的道具怎麼又登場了!!

   我還以為你們兩個交往以後至少用量會少一點,結果還是ドS跟ドM啊

‧御堂你好心機!!!!!  根本就是長著一張美人臉的衣冠禽獸

   那個原本被我認為是溫馨畫面的車上CG被你弄成這樣(掩面)

‧御堂さんの、馬鹿.....(炸裂)

‧本城,你跟我原本想像中的類型完全不同耶,幻想破滅了啦

‧御堂你好帥!!

‧整個嚇到我的超展開,還以為跑到BE去了

‧難得一見動搖的御堂

‧所以一年前御堂就公開關係了喔,難怪沒人敢出手XD

‧喂喂喂,這裡是醫院耶,你們兩隻在幹什麼XDD

‧切,結果這兩隻最後還是甜蜜蜜的,砂糖灑太多了啦>///<

‧可是......我覺得H不夠濃烈啊!!!! 本篇跟drama cd那種程度是跑哪去啦!!

‧時間不夠,只玩出一個BE。是監禁ED耶ww

   果然S家的人一定有埋伏在各地,不然怎麼會寫出之前大家都在期待的監禁結局呢?

   只是色彩這麼潔白美麗的CG,居然是BE,這顏色會不會太明亮了一點(?)

‧更正,另一個BE玩出來了,又是老R你出來亂。

   把人打包回家當玩具,還害御堂崩潰大叫,這是第一次看到御堂這麼激烈的表現耶......

   打擾別人戀情的傢伙是會被馬踢死的,你真的很愛出來亂入耶。

 

 

法悅的果實:

‧媽呀真的嚇到我了,沒想到回答完題目後居然跑出眼鏡+老R╳ノマ的3P

   不過為什麼每次果實的對話都可以寫的那麼好笑XD

 

鬼畜打:

‧鬼畜妖精小隻到很帥,但是聲音跟語調太不帥了啦,完全辜負了他那酷帥的打扮 囧

‧老R的難度是5星耶,這樣要打到S級應該很有難度(打字無能啊OTL)

‧維納斯的誕生啊XDDD

‧劇情模式破關了,老R你真的是變態。

 

調教的果實:

‧噗,真的變大隻了XD

‧蝦米,這樣就沒了? H呢?? 把濃厚的H還給我啊啊啊啊

 

本克線

‧雖然是本克線,不過一開始御堂的戲份好多耶ww

‧喔喔,原來現在的克哉連在MGN裡都有他的桌子耶

‧本多你是笨蛋,不怕自掘墳墓啊,等一下被壓倒你就哭了

‧喔喔喔,眼鏡君的聲音耶>\\\<

‧噗,真的有被壓倒喔XDD (雖然僅只如此啦)

‧本多你的土產真的不及格XDD

‧啊,吵架了......

‧自登場,沒想到本克線第一次的H場景居然是這個!

‧這樣玩下來才發現,御克線果然還是エロ擔當耶,H度差好多

‧太一登場了,害我還跑回去重聽了非裝著盤的本克ww

‧一瞬間突然露出真面目黑掉的太一

‧不過太一講話語調真的超可愛,一有他在場,氣氛就會變的很歡樂XD

‧R度上升了(驚),看來要跑到BE去了 囧

‧老R又跑出來亂了。

‧NO~~不要戴上去啊!! 原來後面還有選項,還好還好。

‧硍,不會吧!! 真的被我猜到後面的劇情了喔!!!

‧啊~啊,某人哭了

‧喔喔同意+1

‧噗,為什麼會有這種選項跑出來啊XDDD

‧對於第一次就選擇顏射的自己感到絕望啊!! (掩面)

‧如果對手是本多的話,H中會有黑ノマ出沒注意。

‧啊哈哈,松浦臉紅了耶,好可愛XD

‧原來克哉在MGN內的評價是頂著一副溫柔表情,可是要求卻嚴格到跟御堂同等級啊

‧御堂再登場,果然是個心機重的傢伙

‧喔喔喔喔,要挖角了挖角了,御堂真的很欣賞克哉耶

‧老R他絕對不是朋友啦! 然後拜託老R你不要再來玩了啦!!

‧烤肉會每個人都出席了耶

‧結果不是變成御堂的部下喔

‧咦咦咦~御堂有邀克哉兩個人單獨去吃過牛排喔

 

‧BE(No.17):如果選擇帶眼鏡的話,R度就暴增。

                      在櫻花樹下出現的ノマ,也在櫻花樹下消失了。

‧BE(No.16):居然是3P結局 囧。
                      松浦強暴了ノマ之後,就完全失蹤了。唉唉,我不喜歡這種強暴結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