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有偷偷用低調先偷聽了
臭CJ,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把我的CD寄過來。

首先恭喜這張角色歌CD在發售當天就得到oricon單日30名的成績,
這可是18禁BLG的角色歌耶,賣成這樣會不會太恐怖了一點XD
平井さん真的是神,
Contrast讓我一直重複播放,用耳機聽更是享受XD
本來想說3首歌卻要2520有點貴,可是聽完以後慶幸自己先跟CJ訂了CD
CD裡的小廣播劇很有趣,附錄的漫畫也很讚ww
看完Markさん的Blog後,更是對平井さん充滿敬意。

 

以下有部份CD內容洩露,請慎入

 

 

曲目標示是10首,其實總共有12首。
前三首歌間有迷你廣播劇作為分隔,基本上還是充滿S家的殺必死精神XD
第一軌可以聽到很溫柔的眼鏡君喔>////< 
我也想看ノマ的睡臉啦(毆)
最後兩音軌分別是眼鏡跟ノマ幫プロトファイバー作宣傳XD

前兩首分別由眼鏡與ノマ分別演唱,
眼鏡的聲音有點高,喜不喜歡我想見仁見智。
不過Contrast 果然是主打歌,
我把整張專輯聽完後,就忍不住一直重複播放這首了。
眼鏡跟ノマ的合唱超棒,口白很棒,
用耳機可以更清楚台詞內容,而且還是左右耳交替喔@/////@
據說中間那段口白是平井さん跟drama cd一樣都是一次收錄的,
聲優真是太厲害了(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