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
草草那邊有很棒的貼圖跟劇情洩漏,所以我就不寫了>//////<

我很想大叫:「請給我血袋,我快失血過多了」XD

撇開眼鏡混蛋的部份不說,
這回的眼鏡有帥到,台詞也讓我有感動到,
而且而且,還有眼鏡臉紅跟無眼鏡版本的眼鏡君耶>/////<
御堂更不用說了,美人不是叫假的XDDD
我為了你們兩個人噴鼻血噴的心甘情願。
不少篇幅集中於御堂視點,算是部份補完遊戲本篇後半不足的地方。
果然大家都會懷疑御堂是不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喔(毆死)XDDD
至少稍微補足了後半御堂的心境描寫。
然後H畫面大放送,應該是連載以來最激烈的一次吧(噴血)

然後我再度被最後一段給笑到了XDD

另外突然發現,這兩個人的床好大耶!
兩個180以上的大男人躺上去還不太擁擠,果然是專門買來滾床單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