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緯來撥的紅白了。
最近幾年還是男藝人表現比女藝人還搶眼。
中居的主持功力果然很強,我愛他的主持與跳舞^0^

開場的美川憲一沒看到OTL
Gackt那段太棒了,雖然一開始的傳令兵讓我有笑到XDD
沒想到會另外搭個那麼大手筆的舞台,看完之後印像超深刻。
冰川清志好棒>/////<

只是今年的紅組部分藝人表現未到水準,
有點小失望,本來期待看到高水準演出的說。
不過絢香跟平原綾香唱歌好棒,
尤其是絢香,我是第一次聽到她的歌,
聲音是日本女性歌手中較少的渾厚嗓音,讓我為之驚豔啊>////<

雖然不聽演歌,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長山洋子ww
人好美,而且彈著三味線時好有氣勢,一整個就是美人大姐ww
每年的紅白演歌裡,我只被一首歌給煞到過@///@
就是前幾年,五木ひろし的「山河」。
當初聽完這首歌後,隔天殺到唱片行去找這首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