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電車男最後的聖戰看完了,沒事在找資料時,
才發現原來電車男有drama cd!!
而且兩個版本分別是由朴大姐跟平川配電車男!!!
我真的被嚇到了XDDD
不過我找不到drama cd,連動物上也沒有 囧rz


今天還低調到了C.G mix 的「in your life」。
這張專輯在amazon上評價有些兩極,不過我還蠻喜歡專輯裡面某些歌曲。
ミオクルカラ是重新編曲過的版本,跟原曲的感覺不同。


みささぎ老師官網在6日放出來的那張克克圖感覺很棒>/////<
每天都去看有沒有新圖,好像已經變成我每天的日課了XD


本來很有衝動想直接敗台床頭音響回家的,也在店家裡試聽了很久。
目標確定了,超心動啊~~
不過冷靜思考過後,以我的狀況而言,最好的時機應該是明年才買。
含淚放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